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不说再见!数码宝贝tri.:将举办先行上映会

不说再见!数码宝贝tri.:将举办先行上映会

对不少动漫迷而言,《数码法宝大冒险》在他们心目当中拥有着不成撼动的位置。因此,《数码法宝大冒险tri.》也一直吸引他们的存眷。很快,这部作品的最终章就要跟不雅观众们晤面了。而近日官方宣布:将会举行作品的先行上映会。

不说再见!《数码宝贝tri.》将举办先行上映会

依照设想,上映会将于4月6日在东京举办。届时除了会上映最终章“我们的将来”的动画之外,官方还约请到了为八神太一配音的花江夏树、为石田大和配音的细谷佳正以及为高石武配音的夏木淳弥加入跟巨匠互动。从3月24日入手下手,官方也会进行门票的抽选举止。其它门票的正式发售日期为3月31日,票价为200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120元。对此感喜好的配头无妨存眷一下吧。

不说再见!《数码宝贝tri.》将举办先行上映会

不说再见!《数码宝贝tri.》将举办先行上映会

《数码法宝大冒险tri.》告诉了已经上高中之后的八神太一等人承受的新危急。由于不明病毒的关连,数码法宝世界浮现了浩繁被沾染的数码法宝,而太一他们的搭档也最终没能免于磨难……

  本文来源于:嘟嘟动漫网站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要用金箍棒?剧场版龙珠超:先导视觉图公开 下一篇:粗狂的画风!MEGALO BOX:冒头影像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