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又黑败犬!深崎暮人展周边引发吐槽

又黑败犬!深崎暮人展周边引发吐槽

腾讯动漫此前曾经报道过《路人女主的养成办法》的官方在本月推出原画展“路人女主的养成办法 深崎暮人展”的动态。展览除了会展出大量原画之外,醒目的官方同样不会错过运用周边圈钱的机遇。近日,在展览上发卖的一款周边却成为了巨匠吐槽的中心。

又黑败犬!深崎暮人展周边引发吐槽

从图片上可以看到,这是一款官方推出的周边挎包。而挎包上印有作品里若干名女副角的形象。不外除了加藤惠裸露了极度从容的脸色之外,英梨梨和学姐都是一脸天真烂漫的样子。

又黑败犬!深崎暮人展周边引发吐槽

又黑败犬!深崎暮人展周边引发吐槽

对此,不少日本网友吐槽说:“这样的周边若何看都恶意满满吧!”“原作都了却了,官方为何还要出来鞭尸……”“加藤惠在大学之后必然会出轨的(确信)!英梨梨不要摒弃啊!”

《路人女主的养成办法》当中,死宅安艺伦也为了采办更多的蓝光碟,趁着春假跑去打工。某天,他在开满樱花的坡道上重逢一位少女,而且帮她捡起了被风吹走的帽子。因为被少女的身姿打动,安艺伦也脑海里产生了以该少女为女副角建筑同人游戏的构思。不外在一个月之后,他发现这名少女恰是他的同班同窗,名叫加藤惠。为了建筑游戏,安艺伦也说服了同年级美术部的绘画高手泽村·史宾瑟·英梨梨、以及优等生学姐霞之丘诗羽和加藤惠共组同人游戏社团,入手下手同人游戏的建筑……

  本文来源于:动漫下载 www.dm432.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惊讶!初代责编:航海王:曾多次被拒 下一篇:夏季番ISLAND:公布第1弹PV和男主声优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