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全员升天?黑社会的超能力女儿:新主视觉图公开

全员升天?黑社会的超能力女儿:新主视觉图公开

《利剑社会的超能力女儿》是日本漫画家大武政夫的作品,本作的同名改编电视动画将从4月6日起入手下手播出。近日官方黑暗了最新的主视觉图,故事登场的重要脚色们都映照在泡泡里,这种作风纷歧般都用在回首杀里吗?

全员升天?《黑社会的超能力女儿》新主视觉图公开

《利剑社会的超能力女儿》最初在enterbrain刊行的隔月漫画杂志《Fellows!》第8期(2009年12月发售)揭橥了短篇,后在第11期B(2010年6月发售)正式入手下手连载。本作在2017年9月宣布了TV动画化。动画由feel.建筑,及川启担负监督,大知庆一郎负责系列形成和脚本,神本兼利兼任脚色设想和总作画监督。

《利剑社会的超能力女儿》告诉了这样一个故事:支撑着芦川组的年老智力型利剑道成为新田义史过着被喜欢的壶所围困的泰然自若独身生产。但某一天,跟着装在奇奥物体里的少女雏来到他家,他的生产为之一变。他被能运用念动力的雏所钳制,出于无奈入手下手和她同居!容易暴走的雏不管在组里仍旧在学校都为所欲为。新田为此头痛不已,但因为自身那老好人的性情而陷入老是要照顾她的田地。究竟结果这种生产会变得若何呢?老好人犯警之徒与率性超能力少女的危险而萧索的日常入手下手了!

  本文来源于:好看的热血动漫 www.skdongman.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内田理央:每天打保卫地球的游戏很幸福 下一篇:秋的再会!剧场版窈窕淑女 后篇:今秋上映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