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初代全员归来!数码宝贝:角色剪影曝光

初代全员归来!数码宝贝:角色剪影曝光

此前发表将开展新作剧情的《数码宝贝 大冒险》系列能够说是2015年最值得大家等待的作品之一。民间已经发布过八神太一以及八神嘉儿(光)两人的掠影,过后让很多人猜想能否这次不会再有其余“被选召的孩子”退场。不过这个想法曾经被证明不太可能了:依据最新音讯,一代的8个配角掠影全副曝光!

初代全员归来!《数码宝贝》角色剪影曝光

尽管仅仅是掠影,不过仔细的观众应该都能分辨出从左到右的角色辨别是:城户丈、高石武、八神嘉儿、八神太一、石田大和、武之内素娜(空)、泉光子郎以及太刀川美美。其中阿武、阿和、素娜以及光子郎的发型仿佛没有特地大的变动,而跟当年被称为黑历史的二代当中长发飘飘的城户丈相比,现在的他仿佛曾经剪成了洁净利落的短发。另外美美以一副女汉子的抽象退场,恐怕美国生涯仍然将给她带来更多的变动……

然而随着8人确定全副出场,很多网友也宣布了本人的观念:“二代的故事能被抹掉了?能从新开端一段剧情吗?”“太一还要面对阿和素娜的恩恩爱爱?这真是有‘勇气’啊!”“二代的配角们不出场吗?”“跪求给太逐个个新妹子”“兄妹才是霸道……”看来随着每一次掠影的曝光,都能引发有数网友的热议。初代《数码宝贝》的影响力也可见一斑了。而对于本次新作的更多报道,腾讯动漫也将持续关注。

相关动漫:

上一篇:最不擅长摄影 新人声优田村奈央访谈 下一篇:阵容闪瞎眼!歌之王子殿下:第三季详情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