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旁白真啰嗦!异世界居酒屋:PV2公开

旁白真啰嗦!异世界居酒屋:PV2公开

《异世界居酒屋“阿信”》是由蝉川夏哉原作,转负责插画的轻小说,本作的改编动画《异世界居酒屋~古都阿伊特力亚的居酒屋阿信~》将从往年4月起在网上播出。近日,官方黑暗了第二弹PV,柳乐健一的旁黑听起来十分啰嗦。

自动播铺开关 自动播放 旁黑真啰嗦!《异世界居酒屋》PV2黑暗 正在加载... < >

旁白真啰嗦!《异世界居酒屋》PV2公开

由于有数不清的人去过异世界了(大雾),这些人也让异世界的土包子们看法了各类各式我们世界的各类劣势。网络动画《异世界居酒屋~古都阿伊特力亚的居酒屋阿信~》与之前的电视动画《异世界食堂》设定相同,都是在异世界开饭铺,不外一个是西餐厅一个是居酒屋。《异世界居酒屋》的动画由日升建筑,监督由小野胜巳担负,吉田伸负责系列形成,伊藤真理子负责脚色设想,石井久美负责拾掇设想和拾掇总作画监督。

《异世界居酒屋~古都阿伊特力亚的居酒屋阿信~》将从4月13日起在早晨播出。居酒屋“阿信”是由主厨矢泽信之与女就事生千家忍努力经营的小店。但不知为何,居酒屋正门却毗邻着异世界的城镇——古都阿伊特力亚。赐顾“阿信”的都是一些个性共同的客人,譬喻懒惰的卫兵、低调的圣职职员,尚有水运公会的垂老。他们都对阿信上将酿出的琼浆和自身从未吃过的拾掇感慨惊喜不已。在享受美食的同时,他们也能暂时遗忘日常生产的懊恼。

  本文来源于:深空动漫 www.sk111.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爱的战士!甜心战士 Universe:CM公开 下一篇:手游改编动画最后的终止符:公布第二弹PV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