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少女与战车最终章:第1话光碟首周销量超5.5万

少女与战车最终章:第1话光碟首周销量超5.5万

人气原创动画《少女与战车》推的剧院版《少女与战车最终章》第1话的光碟于上周3月23日发售。昨天(3月27日)日本公信榜Oricon颁发了上周销量数据,剧院版光碟销量得到了5.5万张以上的好造诣。

《少女与战车最终章》第1话光碟首周销量超5.5万

剧院版《少女与战车 最终章》第1话光碟分为蓝光特装限止版和DVD版,蓝光特装限止版附带豪华特典,包罗剧院版的编剧吉田玲子全新创作的短篇小说、多达48页的小册子。影像特典包罗剧院版《少女与战车最终章》第1话上映的留念特番、舞台晤面举止、第21届大洗鮟鱇祭、秋山优花里的战车讲座(新作)、英国博文顿坦克博物馆取材记等。蓝光特装限止版售价为不含税780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468元),不含豪华特典的DVD版售价为不含税580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348元)。依照昨天Oricon颁发的销量数据,蓝光特装限止版首周销量为51274张,DVD版首周销量为4102张,两者合计55376张。

剧院版《少女与战车 最终章》第1话于2017年12月9日在日本上映,今朝票房打破5亿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3000万元),累计不雅观影人数达到425236人。该剧院版继续了《少女与战车》前作的建筑威望,由水岛努执导,由吉田玲子编剧,岛田文金担负脚色原案,野上武志负责脚色原案合力,杉本功担负脚色设想和总作画导演,配音声优包罗渕上舞、茅野爱衣、尾崎真实、中上育实、井口裕喷鼻香、福圆美里、高桥美佳子、植田佳奈、菊地美喷鼻香等浩繁人气女声优。

  本文来源于:嘟嘟动漫网站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月刊少女野崎君》《天才麻将少女》《心跳光之美少女》《魔法少女奈叶剧场版》《魔法少女伊莉雅第二季

上一篇:被学生胁迫的事能叫犯罪吗?:公布原创游戏PV 下一篇:最新冬季番销量出炉 IDOLiSH7:领跑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