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霸权伟业!pop子和pipi美:在N站播放超百万

霸权伟业!pop子和pipi美:在N站播放超百万

1月毒番《pop子和pipi美的日常》已经了却,这部动画无时无刻都在考验着不雅观众的宅力,看得懂某些梗代表裸露了你的宅龄。动画也在niconico播放,每一话的播放都逾越100万,成为该站史上最大的霸权。本作的第一话也是最快在niconico上破百万的动画。

霸权伟业!《pop子和pipi美》在N站播放超百万

niconico大百科列出了点播量最快破百万的视频,除了2010年至2012年的作品,《pop子和pipi美的日常》从第6位入手下手排起,但实践上也就是排在前列了,第5集在6小时零6分后破百万。《pop子和pipi美的日常》改编自大川Bkub的恶搞四格漫画,原作中就对东主店东竹书房很不客套了。TV动画一直停不了玩梗,却让《最终幻想15》官方对其充溢谢意。pop子和pipi美都是14岁的女孩,两人的对话和行为都相当鬼畜。每一集浮现的声优都是其他动画中的CP,江原正士×大冢芳忠、三矢雄二×日高方法、悠木碧×竹达彩奈、小松未可子×上坂堇、中尾隆圣×若本规夫、下野纮×梶裕贵、森久保祥太郎×鸟海浩辅、徳井青空×三森铃子、水树奈奈×能登麻美子……不雅观众对下一集的声优老是充溢等候。绪方惠美就曾经在推特上透露表现自身原本有机遇参演该作,但某个声优档期分歧,让不少人大感惋惜。

霸权伟业!《pop子和pipi美》在N站播放超百万

中日网友们纷纭揭橥定见:“没想到是传说的诞生!”“若何包罗重播即是200万播放量了。”“我要去买盘!”“一个月后巨匠就遗忘它了。”“一切还要看圆盘销量。”“垃圾动画这么受欢送吗?”“真实霸权。”“说假话1月放弃看的只有这部了。”“宇宙霸权人类主宰。”“即是不知道为什么这么雅观,一看就被洗脑了。”

  本文来源于:儿童动画片 www.61donghua.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不如重新拍过?新变种人:增加新角色重拍过半戏份 下一篇:动画被腰斩?原书原书使:10话起停播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