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悠木碧演唱钢琴之森:ED单曲封面公开

悠木碧演唱钢琴之森:ED单曲封面公开

依照一色真人创作的励志漫画改编的TV动画《钢琴之森》将于2018年4月8日开播,悠木碧为动画演唱的ED主题曲《钢琴之森》单曲也预定于2018年4月25日发售,日前官方黑暗了单曲的封面。

悠木碧为动画《钢琴之森》演唱的ED主题曲名为《归る场合があるということ》,主题曲单曲还将收录一首C/W曲《天鹅绒之幕(原名:ビロードの幕)》,单曲分为初回限止盘和但凡盘两种形式发售。但凡盘仅含CD,封面采取《钢琴之森》动画官方全新绘制的插图,售价为不含税120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72元)。

悠木碧演唱《钢琴之森》ED单曲封面公开

单曲《归る场合があるということ》初回限止盘附带DVD光碟,个中将收录《归る场合があるということ》的真人MV和花絮。封面采取悠木碧本人新拍摄的照片,售价为不含税180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108元)。

悠木碧演唱《钢琴之森》ED单曲封面公开

TV动画《钢琴之森》由GAINAX Studio负责动画建筑,中谷学担负导演,铃木龙太郎担负系列导演,伊丹秋与阿倍美佳奇特负责系列形成,木野下澄江担负脚色设想和总作画导演。重要声优威望为一之濑海CV:齐藤壮马、阿字野壮介CV:诹访部顺一、雨宫修平CV:花江夏树、潘伟CV:中村悠一、雷夫·齐玛诺夫斯基CV:KENN、丸山誉子CV:悠木碧、索菲·奥尔梅松CV:伊濑茉莉也、卡罗尔·亚当斯基CV:小西克幸、平田光生CV:丰永利行、佐贺甲士CV:游佐浩二、司马高太郎CV:家中宏、一之濑海(小学时期)CV:黑石凉子、雨宫修平(小学时期)CV:大地叶、雨宫奈美惠CV:三宅麻理惠、亚理沙CV:广桥凉、金平大学CV:熊井统子、一之濑怜子CV:坂本真绫、雨宫洋一郎CV:田中秀幸、J=J·塞罗夫CV:岛田敏。

  本文来源于:新番动漫下载 www.feisu123.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牧濑红莉栖注目!命运石之门0:公布ED单曲封面 下一篇:冰上的尤里:将与唐津市推出第3弹合作企划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