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听爆!2017年动画歌曲ANiUTa AWARD公开

听爆!2017年动画歌曲ANiUTa AWARD公开

2017年已经由去,旧年又诞生了大量的动画歌曲,那么有哪些歌曲值得一听呢?昨日(3月28日),日媒ANiUTa揭橥了2017年动画歌曲播放数排行榜ANiUTa AWARD,这些歌小同伴们都听过吗?

听爆!2017年动画歌曲ANiUTa AWARD公开

单曲排行局部:

第1名:《ようこそジャパリパークへ》演唱:どうぶつビスケッツ×PPP (出自《兽娘动物园》)

第2名:《HAPPY PARTY TRAIN》演唱:Aqours (出自《LoveLive! Sunshine!!》)

第3名:《青空のラプソディ》演唱:fhána(出自《小林家的龙婢女》)

第4名:《青空Jumping Heart》演唱:Aqours(出自《LoveLive! Sunshine!!》)

第5名:《恋?で愛?で暴君です!》演唱:Wake Up, Girls!(出自《爱情暴君》)

专辑排行局部:

第1名:TVアニメーション「マクロスΔ」ボーカルアルバム Walküre Attack! 演唱:ワルキューレ

第2名:μ"s Best Album Best Live! Collection II演唱:μ"s

第3名:TVアニメーション「マクロスΔ」ボーカルアルバム2 Walküre Trap!演唱:ワルキューレ

第4名:Wake Up, Best!演唱:V.A.

第5名:TVアニメーション「マクロスΔ」レアトラック集 ワルキューレがとまらない演唱:ワルキューレ

听爆!2017年动画歌曲ANiUTa AWARD公开

女性Solo歌手:三森铃子

女性团队歌手:Aqours

男性Solo歌手:铃村健一

男性团队歌手:GRANRODEO

2017年夏日番主题曲局部:《青空のラプソディ》演唱:fhána(出自《小林家的龙婢女》)

2017年春季番主题曲局部:《恋?で愛?で暴君です!》演唱:Wake Up, Girls!(出自《爱情暴君》)

2017年冬季番主题曲局部:《One In A Billion》演唱:Wake Up, May"n!(出自《异世界食堂》)

2017年夏日番主题曲局部:《Here》演唱:JUNNA(出自《邪术使的新娘》)

  本文来源于:深空动漫 www.sk111.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野狗如狼!MEGALO BOX:OP动画公开 下一篇:坐等CG原画般的动画!Aniplex与Live2D展开业务合作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