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西森博之漫画我是大哥大:拍日剧 福田雄一执导

西森博之漫画我是大哥大:拍日剧 福田雄一执导

西森博之的漫画《我是年轻大》已确定拍摄真人日剧,由贺来圣人扮演副角三桥贵志,他曾主演《乱马1/2》《森山中教习所》,并参演《齐木楠雄的磨难》《花牌情缘:结》《花燃》《地狱之吻》《极道鲜师片子版》《信长的主厨2》等作品。而导演是善于恶搞题材的福田雄一,其代表作为《银魂》《齐木楠雄的磨难》《反常假面》真人片子以及《勇者义彦》系列等。

西森博之漫画《我是大哥大》拍日剧 福田雄一执导

《我是年轻大》是西森博之从1988年至1997年在小学馆《增刊少年SUNDAy》及《周刊少年SUNDAY》上连载的不良少年漫画。故事告诉下游下流的天才金发男三桥贵志与具有正义感的刺猬头伊藤真司搭档的芳华故事。福田雄一透露表现,故事是以上世纪80年月为后台的,对于而今的中小学生来说会觉得发型和装扮奇葩,极度陈旧。而对于三四十岁的人来说,却让他们感慨留念。《我是年轻大》将于往年10月开播,三桥贵司的搭档伊藤真司以及他们的竞争敌手演员名单将于4月5日颁发。

西森博之漫画《我是大哥大》拍日剧 福田雄一执导

在故事当中,高中生三桥贵志转学到新学校是为了展开倒戈猖的生产。自称是世界最强的男子汉大丈夫,在他人眼中是“金发的恶魔”,并且对款子有相当大的执念,做什么都要赢。他的搭档伊藤真司明明是富二代,身高1米8,却同样为了展开倒戈猖的生产而转学。他的性格与三桥纷歧样,厌恶欺侮壮大,也不会放过欺侮壮大的人,相当有正义感。两人曾经交恶构怨,但开初仍旧成为了最好的配头。

西森博之漫画《我是大哥大》拍日剧 福田雄一执导

网友们纷纭揭橥定见:“贺来圣人人夫人父仍旧少年。”“我高中的时辰超喜欢这部漫画。”“感觉要翻车……”“人夫已经彻底被福田带偏了。必然又要放飞小我。”“这是冬季要被炮灰的节拍……”“人夫这路线真的稳。”“我瞥见他就想笑,不消演。”“人夫总算又主演日剧了。又跟福田啊,可以想像到时又是一箩筐脸色包。”

  本文来源于:国语动漫之家 www.guoyu123.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X档案:哆啦A梦:最催泪的故事 下一篇:现在才卖?ALDNOAH.ZERO:推出香水周边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