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虹咲学园偶像团体2月人气投票结果公开

虹咲学园偶像团体2月人气投票结果公开

知名二次元偶像企划《LoveLive!》于旧年推出了新企划“PERFECT Dream Project(简称PDP)”。昨天(3月28日)该企划揭橥了PDP偶像小我2018年2月度的人气排行榜。

虹咲学园偶像小我从2017年7月入手下手每个月乡村推出“虹咲学园偶像同好会月度排名”的人气投票。2018年2月的投票于2018年2月25日东京光阴12点至3月3日东京光阴13点在官网举办,每人每天可以投一次票。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排名效果吧!

虹咲学园偶像同好会月度排名 2018年2月

第1名:朝喷鼻香果林

虹咲学园偶像团体2月人气投票结果公开

第2名:优木雪菜

虹咲学园偶像团体2月人气投票结果公开

第3名:宫下爱

虹咲学园偶像团体2月人气投票结果公开

第4名:中须喷鼻香澄

第5名:近江彼方

第6名:上原步梦

第7名:爱玛

第8名:樱坂霞

第9名:天王寺璃奈

2月份的榜单排名更动幅度较大,上个月屈居第二的朝喷鼻香果林重回榜首。朝喷鼻香果林一直放弃着高人气,实力极度弱小。本月第2名的优木雪菜排名上升了两位,是上升较为显着的脚色之一。而宫下爱本月则一举上升了4名进入前三,是排名上升最多的脚色。上个月取得了第一名的天王寺璃奈本月则再次落回了最后一名。中须喷鼻香澄本月排名上升了2位,近江彼方放弃了第5名的排名,上原步梦上升2名来到第6,爱玛也上升了2位,解脱了垫底的逆境。樱坂霞则是除天王寺璃奈外排名跌幅最大的脚色,着落了5名,位居第8。关于PDP偶像小我将来的人气投票效果,腾讯动漫也将继续存眷。

PERFECT Dream Project是为留念手机游戏《LoveLive!学园偶像祭》上线左近年推出的新企划,下属偶像“虹咲学园偶像同好会”共有9位成员,声优威望为樱坂霞CV:前田佳织里、近江彼方CV:鬼头明里、爱玛CV:指出球亚、上原步梦CV:大西亚玖璃、中须喷鼻香澄CV:相良茉优、朝喷鼻香果林CV:久保田未梦、宫下爱CV:村上奈津美、优木雪菜CV:楠木友利、天王寺璃奈CV:田中千惠美。虹咲学园偶像同好会的成员预定将在2018年上线的新手游《LoveLive!学园偶像祭 全明星》中登场。

  本文来源于:校园动漫 www.sosdm.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科普知识 宝石之国:将与博物馆展开联动 下一篇:X档案:哆啦A梦:最催泪的故事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