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哪个女星结婚会让人震惊而死 新垣结衣排第一

哪个女星结婚会让人震惊而死 新垣结衣排第一

这世上的成亲潮老是一波又一波的,北川景子、佐佐木希接踵成亲了,苍井空老师跟明白她的男子汉大丈夫成亲了,浅野真澄宣布与《旋风管家》作者漫画家畑健二郎成亲了。对于心爱的妻子倏忽宣布成亲,良多老公都说无法接收,有的人以至要去看内心大夫,谁知道下一个宣布成亲会是谁呢?有日媒进行查询拜访:若何哪个女星成亲会让你受侵陵而死呢?效果在3386票中,新垣结衣以608票排在第一位。

哪个女星结婚会让人震惊而死 新垣结衣排第一

【成亲会让你大受侵陵的女星排名】

第1位:新垣结衣 608票

第2位:石原里美 236票

第3位:桥本环奈 167票

第4位:绫濑遥 157票

第4位(并列):深田恭子 157票

第6位:广濑铃 119票

第7位:有村架纯 114票

第8位:石田百合子 67票

第9位:Rola 59票

第9位:菜菜绪 59票

哪个女星结婚会让人震惊而死 新垣结衣排第一

新垣结衣拥有天然的妆容与和婉的利剑色短发,自然不造作。自从在漫改剧《回避虽可耻但有效》中扮演一个明明长得最可爱却说没任务没男友的妹子森山实栗,就博得无数老公的追捧,究竟新垣结衣举手投足都极度可爱,并且至今没有绯闻。看起来还能穿水手服的她在往年迎来30岁的生日,在这个年齿哪天宣布成亲了也不奇怪。之前她在综艺节目中也透露表现自身想找一个爱自身的人成亲,但暂时会以事业为重。若何新垣结衣要成亲了,想必良多人乡村深受侵陵,恨不得当即死去(转天生她的孩子)吧。

哪个女星结婚会让人震惊而死 新垣结衣排第一

石原里美融合了无辜与成熟的属性,良多人都被她的小恶魔魅力所打动。之前拍漫改剧《朝五晚九:帅气僧人爱上我》就被传出与山下智久陷入热恋的报道,以至尚有婚期已近的听说。由她主演的法医悬疑剧《Unnatural》岂论在收视仍旧口碑都赢了,若何石原里美真的要成亲,良多人乡村消极止境的。

哪个女星结婚会让人震惊而死 新垣结衣排第一

桥本环奈被称为是“千年一遇美少女”“天使般的偶像”,参演《银魂》《齐木楠雄的磨难》以及《谋害课堂》真人片子,属于与原作脚色很四周的范例,并且在《警视厅生物系》中的动物控小女警形象也极度可爱。当然而今只有19岁,但年数轻轻就成亲的女星不在少数,万一宣布成亲,良多人都透露表现接收不了。

  本文来源于:动画片电影 www.kagu123.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黄金神威:OP主题曲单曲封面和详情公开 下一篇:全是宅男!比宇宙更远的地方:活动引关注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