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每年都伤心!四慌:官推再度更新

每年都伤心!四慌:官推再度更新

作为连年来比拟有影响力的芳华题材作品,《四月是你的谎言》曾经带给了巨匠无数的激动和泪水。而最终的终局更是令人唏嘘不已。尽量说作品已经了却了,但官方推特却仍旧在连续举止。到了4月1日此日,官推果不其然地进行了更新。

每年都伤心!《四慌》官推再度更新

从图片上可以看到,在日本光阴4月1日0点(北京光阴3月31日早晨11点)的时辰,官推发布了“四月是你的谎言”的推文。而在过去的若干年当中,每当4月1日到来时,官方乡村发布同样的内容,而且取得了浩繁网友转发。今朝该推特已经被转发逾越1500次,点赞也达到了3000次旁边。

每年都伤心!《四慌》官推再度更新

对此,不少网友评叙说:“每年到了今日都要被虐一次……”“哪怕是哄人的也好,让薰活过来行不成?”“每当看到这条推特,乡村感受万千啊。”

《四月是你的谎言》告诉了一部特殊的芳华爱情生长物语。拥有绝对完美吹奏的能力,被称作“人形节奏器”的天才钢琴师有马公生,由于母亲亡故而激起了内心障碍,从此不再弹钢琴了。在他高二的某天,被莫逆之交泽部椿和渡亮太勾引,重逢了小提琴手宫园薰。小薰有着随性汗漫不羁、犹如飘在天空上的云个体无拘无束的性情,她康乐丰盛的吹奏让公生入手下手把钢琴和对母亲的回首连系起来,从新入手下手弹钢琴。

  本文来源于:青空动漫 www.qk456.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是真的多好!愚人节官方恶搞消息汇总 下一篇:夸张了吧!半数日本女高中生觉得自己胖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