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手心里的Bao:皮克斯新短片动画剧照公开

手心里的Bao:皮克斯新短片动画剧照公开

皮克斯不仅是长片动画做得相当超卓,每年推出的短片动画也总能在网上激起浩繁网友的谈判。日前,皮克斯的新短片动画《Bao》黑暗了首张剧照。

手心里的《Bao》皮克斯新短片动画剧照公开

此次黑暗的《Bao》是华裔女导演Domee Shi的作品,这也是皮克斯首部由女性导演执导的动画短片。据悉,此次的短片动画将会和往年暑假上映的皮克斯动画片子《超人总带动2》贴片上映。导演Demee Shi在接收采访的时辰透露表现自身的母亲在她小的时辰像看待法宝一样当真地呵护她,以是她创作了一个关于小饺子倏忽活过来的故事。

手心里的《Bao》皮克斯新短片动画剧照公开

除了黑暗剧照之外,官方还放出了Domee Shi绘制的设定图。在这张设定图当中,我们可以看到短片中的副角拥有多种多样的脸色和软趴趴的小脸蛋,小包子的脸色也和大局部小孩子一样极度活跃。

手心里的《Bao》皮克斯新短片动画剧照公开

不少网友也透露表现了对于这部短片的等候。“脸色切实其实满分了。”“犹如皮克斯的贴片都没有在国内上过吧。好惋惜此次是中国的故事呢。”“Bao是宝?仍旧包子?可是设定图写的是饺子啊。”

  本文来源于:动漫东东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兔兔史莱姆上线 精灵旅社3:新预告公开 下一篇:过节也是小贱贱 死侍2:公开新海报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