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早安少女主演舞台剧法老王之墓:新作发表

早安少女主演舞台剧法老王之墓:新作发表

《法老王之墓》是日本漫画家竹宮惠子创作的漫画作品,本作曾于旧年被改编为由晨安少女组合主演的真人舞台剧。近日,本作宣布推出新作舞台剧,同样由晨安少女组合主演。

早安少女主演舞台剧《法老王之墓》新作发表

《法老王之墓》的新作舞台剧《法老王之墓~蛇王·斯尼夫鲁~》(ファラオの墓 ~蛇王?スネフェル~)预定于往年6月1日至10日在日本东京展开公演,15日至17日在日本大阪展开公演。主演团队为日本知名偶像小我“晨安少女。"18”。晨安少女出道于1997年,之后接续成员更动,自2014年后乡村在“晨安少女。”后背加上公历的年份。本场舞台剧由净水有生出任编剧,太田善也负责演出,和田俊辅负责音乐,YOSHIKO负责编舞,杀阵指导为六本木康弘,演员威望如下:

スネフェル:石田亜佑美

サリオキス:加賀楓

ナイルキア:小田さくら

アンケスエン:牧野真莉愛

トキ:譜久村聖

イザイ:野中美希

アリ:森戸知沙希

パビ:羽賀朱音

ネルラ:飯窪春菜

ルー:横山玲奈

マリタ:生田衣梨奈

ジク:佐藤優樹

メネプ神官:净水佐紀

ケス宰相:扇けい

メリエト皇太后:汐月しゅう

アンサンブル:石井杏奈、小野田暖優、堀江葵月、前田こころ、野口胡桃

《法老王之墓》是日本漫画家竹宮惠子于1974年在《少女漫画》上连载的以古埃及为后台的漫画。距今约4000年前,埃及漫长的同一期完毕了,进入了弱肉强食的战乱年月。小国艾斯塔利亚被弱小的邻国乌杰纳的王斯内菲尔所灭,艾斯塔利亚的王子萨里欧基斯,誓要向敌国复仇。本作描绘了在运限的漩涡中挣扎的人们的爱恨情仇,是令人激动的鸿文。

  本文来源于:火热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早安恋味蛋糕店

上一篇:科学家真潮!电视动画黑色四叶草:追加声优 下一篇:N站评选冬季动画 pop子和pipi美:成大赢家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