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穿上去露营!志摩凛风格服装即将发售

穿上去露营!志摩凛风格服装即将发售

在往年1月新番当中,《摇晃露营Δ》成为了最大的利剑马之一。作品内中的良多脚色也都成为了动漫迷们极度喜爱的器械,拥有一个丸子头的志摩凛更是取得了无数人点赞。近日官方宣布:将会推出志摩凛作风的装扮。

穿上去露营!志摩凛风格服装即将发售

本次的装扮分为T恤衫和风衣两种形式。而且官方也给出了装扮的预览图,可以看到在灰色的基调上印有志摩凛的头像。而且还体现出了“Δ”的元素。其它还能看到“YURUCAMP”(摇晃露营)的英翰墨体。

价值方面,T恤衫售价4104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243元;风衣售价6458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383元。截至5月10日之前都可以预约,而正式的发货日期为6月下旬。

穿上去露营!志摩凛风格服装即将发售

故事告诉了独自在能看到富士山的湖畔野营的女孩志摩凛碰见了骑着自行车来看富士山的女孩各务原抚子,凛帮手了饥饿劳累的抚子,跟她一起吃泡面看美景,两人也从此结缘入手下手结伴去野营……出演作品的声优包罗了东山奈央、花守由美里、原纱友里、高桥李依和丰崎爱生等。

  本文来源于:好看的动画电影 www.dongman520.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感同身受!日媒:你大学里挂过科吗 下一篇:没看京紫?外媒评选最佳最差一月番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