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感同身受!日媒:你大学里挂过科吗

感同身受!日媒:你大学里挂过科吗

置信有不少动漫迷都是大学党。而在大学生产当中,我们除了会体验精彩的大学生产之外,临近检验的时辰往往也要耽忧挂科的问题。事实上,挂科也是一个“国际性”的话题。近日就有日本媒体进行了这方面的查询拜访。

感同身受!日媒:你大学里挂过科吗

Q.你在大学的时辰能否有过挂科阅历呢?

是 117人(25.9%)

不是 335人(74.1%)

从效果而言,大体有四分之一的人透露表现曾经有挂科阅历。那么接下来让我们看看回复“是”的人都由于什么而挂科吧。

感同身受!日媒:你大学里挂过科吗

☆没有好勤学习

“由于没有做预习,效果回复不出老师的问题,就挂科了。”(女性/28岁/IT)

“一入手下手没听懂,然后就不想学了。”(女性/34岁/IT)

“由于课程太难了,跟不出息度。”(女性/33岁/金属)

☆翘课

“由于感觉课程太无聊了就没去,效果挂科了。”(男性/29岁/其他)

“由于那堂课是早上的,以是每每会由于睡过火而缺课。”(女性/28岁/医疗)

“由于出勤光阴不足,以是挂科了。”(男性/31岁/媒体)

☆检验的时辰没有施展好

“在检验的时辰犯下了大错,没注意到后背尚有良多问题,效果挂科了。”(男性/50岁以上/电机)

“由于检验太难了,以是挂了。”(男性/28岁/运输)

“没遇上最后提交讲述的光阴。”

☆老师的问题?

“我真的没方法喜欢上阿谁老师的课。”(女性/27岁/学校)

“老师要求太严格了,上着上着就觉得厌烦了。”(女性/24岁/食物)

“跟老师合不来,效果天然挂科了。”(女性/30岁/其他)

“由于我太喜欢阿谁老师,上课只顾着看他了,效果没听课。”(女性/25岁/IT)

☆其他

“把肉体都用在社团举止上了。”(男性/33岁/小我)

“与其考出一个不太理想的造诣,不如先挂科然后去补考了。”(男性/35岁/通信)

“我对第二外语没有任何喜好。”(男性/50岁以上/学校)

“由于选错课程了,天然挂科了。”(女性/24岁/旅行)

  本文来源于:精彩动漫 www.qddongman.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会是啥?真岛浩表示近日会有诸多消息公布 下一篇:穿上去露营!志摩凛风格服装即将发售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