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梵蒂冈奇迹调查官:17卷小说特装版将附带新作动画

梵蒂冈奇迹调查官:17卷小说特装版将附带新作动画

由藤木稟创作、THORES柴本插画的推理小说《梵蒂冈异景查询拜访官》于旧年冬季改编为同名TV动画。该作将于2018年4月11日发售第17卷小说单行本,还将发售附带收录新作动画DVD的特装版。

《梵蒂冈奇迹调查官》17卷小说特装版将附带新作动画

《梵蒂冈异景查询拜访官》第17卷小说《梵蒂冈异景查询拜访官 热沃当的钟》的特装版将附带DVD,个中将收录依照作者藤木稟创作的短篇小说《魔女的汤(原名:魔女のスープ)》改编的原创动画。附带DVD的第17卷特装版小说还将附送由THORES柴本全新绘制封面的包装盒子,售价为4298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257元),感喜好的粉丝不要错过。

《梵蒂冈奇迹调查官》17卷小说特装版将附带新作动画

《梵蒂冈异景查询拜访官》TV动画由J.C.STAFF负责动画建筑,执导过《食戟之灵》第2季和OVA动画的米谷知己担负导演,在《灼眼的夏娜》《邪术禁书目次》《科学超电磁炮》《钢之炼金术师FA》等浩繁知名动画中担负过编剧的水上清资负责系列形成,加入过《重装刀兵》《在地下城寻求重逢能否搞错了什么》的岩仓和宪负责脚色设想。声优威望为平贺·约瑟夫·庚CV:冈本信彦、罗伯托·尼古拉斯CV:诹访部顺一、劳伦·迪卢卡CV:齐藤壮马、扫罗大主教CV:江原正士、比尔·萨斯金CV:安元洋贵、朱利亚司祭CV:游佐浩二、平贺良太CV:代永翼。

  本文来源于:好看的热血动漫 www.huore5.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点兔:剧场版将于9月举办特别活动 下一篇:春季番妖怪旅馆营业中:OP和ED真人MV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