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自演乙!小爱李的悠哉日常:竖屏动画化

自演乙!小爱李的悠哉日常:竖屏动画化

昨日(4月2日),原SKE48偶像古川爱李创作的漫画《小爱李的悠哉日常》(ちびあいりんのゆるやかな日常)最新刊发售。同时本作宣布竖屏动画化,古川爱李将为本人配音,自身演自身真是辛苦了。

自演乙!《小爱李的悠哉日常》竖屏动画化

自演乙!《小爱李的悠哉日常》竖屏动画化

自演乙!《小爱李的悠哉日常》竖屏动画化

“竖屏动画”( タテアニメ)是日本动画建筑公司Production I.G 在旧年推出的专门为手机筹备的动画APP,与个体的宽屏影视作品纷歧样,他们以为手机原本即是竖着的,横着看是异端,于是推出了这么奇葩的动画形式,该APP此前已经动画化了不少作品,不外看起来都比拟自制。古川爱李而今的身份是自由插画家,《小爱李的悠哉日常》是她以自身为原型创作的漫画。本作的竖屏动画估量于4月在“竖屏动画”上播出。动画由いとうのりひこ出任监督,伊藤巧负责灌音演出,中井雄介负责影响演出,Production I.G出品。除了古川爱李外,朝日奈丸佳、織江珠生、黑石兼斗、新田杏樹、伏見はる喷鼻香等人也预定出演。

古川爱李1989年12月13日身世于爱知县,曾是日本女性偶像小我SKE48Team KII队长。代表作有作品有《涙の湘南》。2015年3月30日举办了卒业公演,正式从SKE48卒业。2018年1月1日,在推特讲述了却婚生子的喜信,现为人气插画师。

  本文来源于:少儿动画片 www.61donghua.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第五次动画化!天才傻鹏:新作7月播出 下一篇:送真爱上天!国际小行星中心将行星命名为新海诚等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