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逆转!驼鹿监督的推特粉丝数超过了吉崎观音

逆转!驼鹿监督的推特粉丝数超过了吉崎观音

《兽娘动物园》是2017年的利剑马动画,たつき监督与角川之间的纠缠在业界和动漫迷之间形成很大影响,担负观念设想的吉崎不雅观音也被卷入个中。任务生长到开初,たつき监督不仅在Comic Market上贩卖《兽娘动物园》质料,他所属的动画建筑社团irodori建筑的原创短篇动画《倾福师长教师》销量也十分惊人。另一方面,角川也宣布《兽娘动物园》建筑第二季,但不会有たつき监督的加入。比来有坏事的日本动漫迷将たつき监督与吉崎不雅观音的推特粉丝数进行对比,发现前者已逾越了后者。

逆转!驼鹿监督的推特粉丝数超过了吉崎观音

たつき监督今朝的推特粉丝有216873人,吉崎不雅观音的推特粉丝有215867人。从数目上来看,たつき监督已经逾越了吉崎不雅观音。而时长只有5分钟的《倾福师长教师》的DVD在往年2月5日发售,在日本亚马逊枯萎死亡预售不到一天就登上了DVD光碟榜榜首,在3月的DVD累计销量已打破5万张。

逆转!驼鹿监督的推特粉丝数超过了吉崎观音

逆转!驼鹿监督的推特粉丝数超过了吉崎观音

对于两人的推特粉丝数目,日本网友们纷纭揭橥定见:“粉丝数终于逆转了。”“究竟某方的账号在接续更新新作谍报。”“吉崎不雅观音自从在《兽娘》风云后都不若何更新,若何更新后会增加大批粉丝吧。”“粉丝数目不代表什么。”“放过他们吧。”“一个是逾越十年创作出小孩子喜欢的《KERORO军曹》的吉崎不雅观音,一个是在两年前加入《兽娘动物园》的导演,谁更锐利还不清楚吗?”

  本文来源于:深空动漫 www.sk111.com

相关动漫:《逆转监督》《逆转裁判 2016

上一篇:谁最不健康?津野丸推出JUMP作者死亡预告漫画 下一篇:轻小说原作最有趣的动画 刀剑神域:排第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