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星云奖获得者开喷:逆转裁判:简直渣剧本

星云奖获得者开喷:逆转裁判:简直渣剧本

作为被良多国内动漫迷所熟知的系列游戏,《逆转裁判》的影响力显而易见。而近日开播的第一集TV动画天然吸引了良多的眼球。不外对此,曾经取得星云奖的山本弘却在推特上开喷:这部动画切实其实渣脚本。

星云奖获得者开喷:《逆转裁判》简直渣剧本

山本弘 (@hirorin0015) 2016年4月3日

“我刚刚把录下来的《逆转裁判》给看了……这都什么鬼,究竟是若何写出这么糟糕的脚本?仍旧说这样的展开很还原原作?尤其让我无语的是,案件的证人(真正的囚徒)居然没有心识到现场的时钟有2小时的误差,效果记错了自身的立功光阴。这种任务若何可能记错啊!就算阿谁时辰记错了,很快就能应声过来吧?并且证人说的光阴跟实践长逝光阴都对不上,这种任务差人跟稽察官居然没发现?这得多醒目啊!而西崽公找出了个中的抵触,让被告人无罪开释。可这并非是西崽公有才,只是周围都是傻×罢了啊……其它从作画而言,主题曲画面做的也太没水准了。在如今的新番当中,仍旧很少有主题曲如斯让人没趣的呢。个体来说渣动画的主题曲往往也会很渣,这部即是典型了。”

而被人提醒这即是依照原作来的之后,山本又补充道:“哎呀,将游戏完完全全搬到动画上自身即是一种错误吧?原作里既然有奇怪的处所,那动画就该好好悔改啊。”

对此,良多日本网友评叙说:“这即是依照游戏还原的啊,你不平你喷游戏去啊,并且游戏里也只是教授教养关卡,弄那么难咋搞?”“切实其实对于纯挚动画党而言感觉莫名其妙……尤其是认为女副角的美男居然开头就死了。”“这谁啊?”那么列位网友,你们能否认同他的评价呢?

  本文来源于:火热动漫网 www.huore5.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SKE48”熊崎晴香推荐:三大感人少女漫画 下一篇:无敌美少女!日媒评旋风管家:雅典娜魅力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