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胆大的来 怪奇物语:将与环球影城联动

胆大的来 怪奇物语:将与环球影城联动

全球影城除了固定的游乐项目之外,每年还会一些热点作品进行联动。在往年的万圣节可怕夜举止当中,全球影城将和《怪奇物语》进行联动,为粉丝和网友们还原剧中经典场景。

胆大的来 《怪奇物语》将与环球影城联动

据悉,此次联动将在好莱坞全球影城、新加坡全球影城和奥兰多全球影城举办。在这三座乐土当中将还原《怪奇物语》当中的霍金斯小镇、颠倒世界等等电视剧当中的经典镜头。不少网友也对此次联动透露表现了等候。“这个真的超等酷。”“《怪奇物语》真的很雅观啊!”“以是这是要做第三季的节拍吗?”

胆大的来 《怪奇物语》将与环球影城联动

《怪奇物语(Stranger Things)》是美国NETFLIX公司建筑一部的主打科幻惊悚的美剧。该剧由年老的范例片片子建筑人Matt Duffer 和Russ Duffer编剧并执导,由Shawn Levy担负执行建筑人, 薇诺娜·瑞德,大卫·哈伯,菲恩·伍法德 ,米莉·波比·布朗等人主演。本剧故事设定在上世纪80年月,印第安纳州霍金斯小镇上的一个男孩奇奥失落踪,他的配头、家人以及外地的差人入手下手寻找谜底。跟着拥有超能力的女孩Eleven的浮现,一个关于奇奥施行和超天然力气的奇奥事变被逐渐揭开。

  本文来源于:动画电影 www.dongman520.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小鲜肉欧尔麦特!剧场版我的英雄学院:特报公开 下一篇:不要剧透哦 罗素兄弟号召粉丝不要剧透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