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哆啦A梦:大雄的宝岛:刷新系列票房纪录

哆啦A梦:大雄的宝岛:刷新系列票房纪录

日本公民级动画《哆啦A梦》的第38部剧院版《哆啦A梦:大雄的宝岛》已于2018年3月3日在日本上映,昨天(4月4日)日本媒体报道该动画片子上映32天,突破了《哆啦A梦》系列动画片子票房记实。

《哆啦A梦:大雄的宝岛》刷新系列票房纪录

剧院版《哆啦A梦:大雄的宝岛》不单是动画《哆啦A梦》的第38部剧院版,也是为留念藤子·F·不贰雄建筑公司成立30周年建筑的作品,故事告诉了为了寻找大帆海时期海盗们潜伏的梦幻宝藏,哆啦A梦和小同伴们展开了宏壮的冒险。依照日本媒体的报道,截止4月3日,该动画片子上映第32天的累计票房打破了44.4亿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2.66亿元),凌驾旧年《哆啦A梦:大雄的南极冰极冷大冒险》的44.3亿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2.65亿元),再创《哆啦A梦》系列动画片子票房新记实,《哆啦A梦》系列动画片子以及继续3年刷新系列票房记实,而《哆啦A梦:大雄的宝岛》的票房仍旧尚有不小的增长潜力,关于该剧院版的票房环境,腾讯动漫将继续存眷。

《哆啦A梦:大雄的宝岛》刷新系列票房纪录

剧院版《哆啦A梦:大雄的宝岛》由多次负责《哆啦A梦》TV动画演出的今井一晓执导,这也是他初度担负剧院版系列的导演。担负过《你的名字。》《怪物之子》等知名动画片子的建筑人,同时创作了《若何世上不再有猫》等小说的川村元气将为该剧院版编剧。配音声优有水田山葵、大原惠美、嘉数由美、木村昴、关智一、千秋等。

  本文来源于:八豆动画片 www.badou5.com

相关动漫:《哆啦A梦伴我同行/与我同行的哆啦A梦》《哆啦a梦2012剧场版:大雄和奇迹的岛屿》《哆啦A梦大雄的猫狗时空传》《哆啦A梦:大雄的宇宙》《哆啦A梦2011剧场版:新大雄与铁人兵团

上一篇:太惨!日媒:看一眼就有可能被认为是痴汉 下一篇:太低!“国家队”最新一集N站好评率引发争议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