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大高忍推出新连载 以战国时代为舞台

大高忍推出新连载 以战国时代为舞台

大高忍的《魔笛MAGI》已在2017年10月了却,良多读者都为这部连载了8年的漫画感慨不舍,单行本最终第37卷也已经发售。对于新连载,不少人透露表现等候。官方近日宣布最新动态,大高忍的新作品《东方》(原名:《オリエント》)将于讲谈社5月30日发售的《周刊少年MAGAZUNE》26号上正式连载。

大高忍推出新连载 以战国时代为舞台

《东方》的故事舞台定于战国时期,告诉拥有特殊才能的15岁少年武藏的奇幻故事。在《周刊少年MAGAZINE》预告页上写着“没有人看过的日本奇幻故事正式揭幕!”并浮现一个衣着和风装扮的红发少年。

大高忍推出新连载 以战国时代为舞台

大高忍的代表作包罗《地上最强新娘》与《魔笛MAGI》,两部作品都接踵被改编成TV动画。个中《魔笛MAGI》取材于《一千零一夜》,告诉阿拉丁是一个纯粹胆小的少年,并且拥有敏锐的不雅观察力,意志坚决。一入手下手寻找理睬呼唤魔人的金具,开初与阿里巴巴、摩尔迦娜等人相遇并展开大冒险,极度爱护保重自身交到的所有配头。TV动画声优包罗石原夏织、梶裕贵、户松遥、森川智之、宫田幸季、小野大辅、细谷佳正以及森久保祥太郎等。

  本文来源于:好看的动画片电影 www.bensu123.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年轻老板娘是小学生:将推出剧场版动画 详情公开 下一篇:方便COS!Slow Start:推出制服周边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