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春季番最后的休止符:公布OP和ED单曲封面

春季番最后的休止符:公布OP和ED单曲封面

依照HappyElements推出的RPG手机游戏《最后的休止符》改编的TV动画《最后的休止符-永不了却的螺旋物语-》将于2018年4月11日开播,昨天(4月5日)该动画的OP和ED主题曲单曲的封面取得了黑暗。

动画《最后的休止符-永不了却的螺旋物语-》的OP主题曲《贪欲的胡想家(原名:欲張りDreamer)》由男副角哈尔(CV:花江夏树)和女副角蝶子(CV:田村由加莉)演唱,昨天黑暗的封面中可以看到这两位脚色。OP主题曲的单曲日前确定将于2018年4月25日发售,售价为不含税120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72元)。

春季番《最后的休止符》公布OP和ED单曲封面

动画《最后的休止符-永不了却的螺旋物语-》的ED主题曲《ワイズマンのテーマ》由为动画脚色配音的米扎尔(CV:原田彩枫)、奇卡扎尔(CV:鬼头明里)、伊娃扎尔(CV:真野步)三位脚色演唱,昨天黑暗的封面中可以看到这三位脚色。ED主题曲单曲也将于2018年4月25日发售,售价为不含税120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72元)。

春季番《最后的休止符》公布OP和ED单曲封面

动画《最后的休止符-永不了却的螺旋物语-》的建筑威望和声优威望也取得了黑暗,动画由建筑过《灼眼的夏娜》《邪术禁书目次》《科学超电磁炮》《蜂蜜与四叶草》等知名动画的J.C.STAFF建筑,执导过《纯情房主俏佃农》《零之使魔》《旋风管家2》等知名动画的岩崎良明担负导演,加入过《剑姬神圣谭》《绯弹的亚里亚》的黑根秀树负责系列形成,whoopin担负原作脚色设想,高桥みか担负动画脚色设想和总作画导演。重要声优威望为哈尔CV:花江夏树、蝶子CV:田村由加莉、丽扎CV:菊地美喷鼻香、伽杰尔CV:村濑步、艾丽嘉CV:加隈亚衣、康帕内尔拉CV:M·A·O、吉雷德CV:金城大和、诺因CV:上田丽奈、伊奥娜CV:茅野爱衣、米扎尔CV:原田彩枫、奇卡扎尔CV:鬼头明里、伊娃扎尔CV:真野步、格尔CV:井泽诗织。

  本文来源于:卡酷动画 www.kaku5.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春季番甜心战士Universe:第1集先行画面公开 下一篇:刀剑神域 Alternative GGO:公开最新长PV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