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樱花忍法帖:公布第3弹主视觉图和下卷蓝光套装详情

樱花忍法帖:公布第3弹主视觉图和下卷蓝光套装详情

依照山田风太郎创作的小说改编的新系列TV动画《BASILISK~樱花忍法帖》于往年1月开播,本月将连续播出第2季,昨天(4月5日)官方黑暗了该动画的第3弹主视觉图以及下卷蓝光套装的发售详情。

《樱花忍法帖》公布第3弹主视觉图和下卷蓝光套装详情

(TV动画《BASILISK~樱花忍法帖》第3弹主视觉图)

动画《BASILISK~樱花忍法帖》下卷蓝光套装将收录第13集至第24集动画,预定于2018年9月26日发售。下卷套装的特典包罗收录有各集讲授和脚色引见等内容的100页小册子、负责原作漫画化的漫画家シヒラ龙也和负责动画脚色原案的濑川雅树全新绘制的插图、原声音乐集第2弹等。映像特典方面将收录动画先行上映会的精炼影像等,映像特典则有黑暗灌音举止的精炼影像和种种PV。下卷蓝光套装售价为不含税2980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1788元)。

TV动画《樱花忍法帖~BASILISK新章》由Seven Arcs Pictures公司负责动画建筑,西村纯二担负导演,大西信介负责系列形成,濑川雅树担负脚色原案,牧孝雄担负脚色设想和总作画监督。动画OP主题曲重金属摇滚乐队阴阳座演唱,ED主题曲由知名声优水树奈奈演唱。故事告诉了在忍者集团甲贺与伊贺为了自身所效力的西崽展开了一连串忍法杀戮战争,并在最终迎来了单方全灭的终局。这场残杀十年后的宽永三年,甲贺五宝连所拾掇、拥有茅眼术独霸能力的少年甲贺五郎,与伊贺五花撰中能运用盾眼术的少女伊贺响相遇,他们以独霸超人之力、号称成寻众的奇奥集团为方针,被卷入了一场意想不到的战争之中。

  本文来源于:手机动漫下载 www.dm432.com

相关动漫:《樱花庄的宠物女孩》《樱花大战OVA

上一篇:飙速宅男:第4季第1卷光碟套装发售告知CM公开 下一篇:牵牛花与加濑同学:下周公布动画和漫画新情报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