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飙速宅男:第4季第1卷光碟套装发售告知CM公开

飙速宅男:第4季第1卷光碟套装发售告知CM公开

依照日本漫画家渡边航创作的自行车竞技题材漫画《飙速宅男》改编的TV动画第4季《飙速宅男GLORY LINE》今朝仍在热播中,昨天(4月5日)第4季动画的第1卷光碟套装发售见告CM取得了黑暗。

自动播铺开关 自动播放 『飙速宅男 GLORY LINE』BD 正在加载... < >

《飙速宅男》第4季第1卷光碟套装发售告知CM公开

动画《飙速宅男GLORY LINE》的蓝光和DVD套装光碟将分为3卷发售,昨天官方黑暗的是第1卷光碟套装的发售见告CM,由手岛纯太(CV:岸尾大辅)与青八木一(CV:松冈祯丞)讲授,CM中对光碟的内容进行了讲授。《飙速宅男GLORY LINE》第1卷蓝光和DVD光碟套装中将收录第1集至第9集,预定于2018年5月23日发售,特典都有渡边航新绘制漫画《飙速宅男SPARE BIKE 荒北靖友5》、《CYCLE TIME 増刊号Vol.1》、总北高中学生手账、大尺寸明信片以及特典CD,该CD中将收录总北高中校歌、真波山峰与利剑田雪成脚色歌、原创广播剧完全版Vol.1。其它,光碟套装中还将附带将于2018年9月2日举行的动画专程举止的门票优先贩售申请券。第1卷蓝光套装售价为14448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866元),DVD套装售价为1204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722元)。

《飙速宅男》是日本漫画家渡边航创作的自行车竞技题材漫画作品。2008年入手下手在《周刊少年Champion》上连载,今朝已出书刊行51卷单行本,累计刊行量打破1000万册。依照该漫画改编的TV动画于2013年10月至2014年6月播出第1季;2014年10月至2015年3月播出第2季;2017年1月至6月播出第3季。第4季动画仍旧由TMS Entertainment公司负责建筑,锅岛修担负导演,砂山藏澄负责系列形成,番由纪子担负脚色设想,泽田完负责配乐,高寺雄担负音响导演,坂本久美子负责编集。

  本文来源于:红旅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飙速宅男第二季》《飙速宅男

上一篇:BEATLESS:导演解释为啥很少谈作品 下一篇:樱花忍法帖:公布第3弹主视觉图和下卷蓝光套装详情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