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结尾让人始料不及的动画 EVA:排第一

结尾让人始料不及的动画 EVA:排第一

动画的剧情往往会峰回路转,但有些动画的开头仍旧会让待遇之震惊。《日在校园》的“Nice Boat”梗每每乡村被用来恶搞,《熊巫女》的终局让女副角的交际恐惧变得恶化了。有日媒对网友们进行查询拜访:你以为哪部动画的开头太过不正常而让人惊奇呢?在3348票中有546票投给了《新世纪福音兵士》,其次是《日在校园》与《机动兵士高达 铁血的奥尔芬斯》。

结尾让人始料不及的动画 《EVA》排第一

【开头让人始料不及的十大动画】

第1位:《新世纪福音兵士》 546票

第2位:《日在校园》 211票

第3位:《机动兵士高达 铁血的奥尔芬斯》 209票

第4位:《东京喰种》 175票

第5位:《传说巨神伊迪安》 129票

第6位:《我的妹妹哪有这么可爱!》 96票

第7位:《目隐都市的演绎者》 85票

第8位:《夏洛特》 84票

第9位:《甜甜仙子》 83票

第10位:《熊巫女》 79票

结尾让人始料不及的动画 《EVA》排第一

庵野秀明的《福音兵士新剧院版:▕┃》还在克意建筑中,官方声称会比富坚义博的《全职猎人》更快了却。而TV动画《新世纪福音兵士》在之前的剧情中还在英勇抗敌,大终局却在没有任何解释的环境下在体育馆焦点浮现了迷之对话。对于最后巨匠对着真嗣道出了恭喜的画面,良多不雅观众都直言看不懂。

结尾让人始料不及的动画 《EVA》排第一

《日在校园》是一个内容深刻的校园爱情故事,每每被老师用来教育学生哥必然要树立正确的爱情不雅观,上车前必然要买好车票,忘带车票要实时补票,不然身首异处都不知道发生什么任务。原本播放的大终局由于过于血腥,加上在实践中发生了16岁女子高中生用斧头砍死爸爸的案件,动画酿成了坐船赏识光景的“Nice Boat”画面。

结尾让人始料不及的动画 《EVA》排第一

《机动兵士高达 铁血的奥尔芬斯》重要脚色近乎全灭,被称为是史上最烂的《高达》终局。副角们的方针都没有达到,娃娃却被造出来了。并且官方设定仍旧阿特拉与古荻莉亚成亲,一起幸福地养育三日月的娃娃,让不少不雅观众感慨无奈又无力。

  本文来源于:不卡的动漫网 www.buka5.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老外4月新番期待榜:小英雄第一 下一篇:我的英雄学院:第3季公布OPED单曲动画封面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