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最容易让人想到樱花的动画调查 魔卡少女樱:仅第三

最容易让人想到樱花的动画调查 魔卡少女樱:仅第三

樱花作为日本的象征,在日本动画里也极度常见。在一些作品当中,樱花会给人留下很深的印象,让人看到樱花就会想起这部作品。那么巨匠看到樱花最容易想到哪部动画呢?近日,日本动漫媒体AnimeAnime就此展开了查询拜访,并于昨天(4月7日)颁发了却果。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排名环境吧。

最容易让人想到樱花的动画调查 《魔卡少女樱》仅第三

看到樱花你最容易想起哪部动画?TOP20

第1名:《四月是你的谎言》

第2名:《秒速五厘米》

第3名:《魔卡少女樱》

第4名:《CLANNAD》

第5名:《初音岛》

第5名:《圣光之翼》

第7名:《银魂》

第7名:《薄樱鬼》

第9名:《樱花庄的宠物女孩》

第9名:《Free!》

第9名:《冰果》

第9名:《夜樱四重奏》

第13名:《轻音少女》

第13名:《路人女主的养成办法》

第13名:《樱Trick》

第16名:《我们仍未知道那天所瞥见的花的名字》

第16名:《善于簸弄的高木同窗》

第16名:《最纪行》

第16名:《NEW GAME!》

第16名:《龙与虎》

第16名:《狡黠鬼之孙》

第16名:《花舞少女》

第16名:《遨游的魔女》

第16名:《水果篮子》

第16名:《相聚一刻》

第16名:《LoveLive!》

在本次投票中,动听的漫篡改画《四月是你的谎言》取得了14%的支撑率,位居第一名。男女副角相遇的气象以及女副角宫园薰在樱花飘散的情况中弹钢琴的画面都让人印象深刻。取得第二名的则是由新海诚执导的动画片子《秒速五厘米》,该作取得了9%的支撑率。“秒速五厘米”指的是樱花飘落的速率,加上新海诚片子独具魅力的魅力的樱花场景,让良多人提及樱花就想起这部作品。《魔卡少女樱》以衰弱懦弱上风位居第三。这部作品不仅内容里随处都有樱花的元素,并且标题和副角的名字中都带有“樱”字,可谓极具代表性的樱花相关的动画。

  本文来源于:无修版动漫 www.xingxing123.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少年漫画电子书人气:终末的后宫:二连冠 下一篇:绅士学院:国王游戏中都会发生什么事情?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