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时隔九年的续集 玩具总动员4:定档2019年上映

时隔九年的续集 玩具总动员4:定档2019年上映

在好莱坞的性丑闻事变被迸发之后,皮克斯元老级人物约翰·拉赛特就由于被下属起诉性骚扰而暂时离开公司。约翰·拉赛特的离开也暂停了《玩具总带动4》的片子企划,事先尚有不少网友都耽忧《玩具总带动4》会不会流产。开初皮克斯又黑暗了动画的新编剧这才让粉丝有了片子仍在连续建筑的实感。日前,皮克斯官方宣布《玩具总带动4》将于2019年6月21日正式在北美上映。

时隔九年的续集 《玩具总动员4》定档2019年上映

已经确定将于2019 年上映的《玩具总带动4》距离上一部片子2010年上映的片子《玩具总带动3》中间有九年的光阴差。《玩具总带动4》当中将会为不雅观众和粉丝们展示什么样的世界不雅观和故事也是浩繁粉丝等候的重点。当然片子从2014年就确定将要建筑,然则中间由于各类因由被推迟。如今档期终于正式确定,不少网友也透露表现对于片子愈加等候。

时隔九年的续集 《玩具总动员4》定档2019年上映

在《玩具总带动3》当中,长大后的安迪正筹备离家前去大学展开新的生产。他舍不得巴斯光年和胡迪这些随同他十若干年的玩具,想簸弄具们存入自家阁楼。但安迪的妈妈错簸弄具们当垃圾摈弃,玩具们也认为安迪不要他们了。鬼使神差之下,妈妈簸弄具们送到了一个尽是无法无天的孩子们的幼儿园,这些孩子们迫在眉睫地将他们的小脏手伸向这些新来的玩具们。

  本文来源于:动漫之家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松本润将再度饰演道明寺司 花后晴天:追加新演员 下一篇:京紫初次夺冠!新周间动画录像榜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