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考哥的白毛变态!电视动画黑色四叶草:追加声优

考哥的白毛变态!电视动画黑色四叶草:追加声优

《利剑色四叶草》是今朝正在播出的蛮横热血电视动画,预定推出50话的本作今朝已经播出过半。今日(4月9日)动画追加了新的人设,今朝的反派构造“黑夜魔眼”的首脑里希特由樱井孝宏配音,考哥的黑毛帅哥反常又减少了一位。

考哥的白毛变态!电视动画《黑色四叶草》追加声优

里希特是黑夜魔眼的首脑,构造里的人士尊称为殿下。数年前的里希特是精灵族一员,是(剑)四叶草魔导书的拥有者,在特提娅的风邪术失落控时救了她,也认识她的哥哥,而后娶了身为人类的她为妻。然则某天倏忽无法运用邪术,族人也被侵陵。里希特运用了禁术的转生邪术,然则只有一人转生到很像里希特的人类身段里。其转生的魂魄是过去精灵族里名为帕特莉的人,并非过去精灵族的里希特。方针是用尽手段重生精灵族并消灭人类。

电视动画《利剑色四叶草》由Studio Pierrot负责建筑,从2017年10月3日起播出。故事告诉曾经切实其实遭到魔神消灭的世界,挽救它的是一位被后世称为“邪术帝”的魔导士……两位被遗弃在教堂的少年,一位是有卓越魔力跟邪术才能的四叶草魔导书的尤诺,另一位邪术值为零但却不测取得利剑色五叶草的魔导书的阿斯塔。这是关于一位没邪术能力的少年却想要成为邪术帝的故事。

  本文来源于:深空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日宅讨论:谁是今年人气大旺的女声优 下一篇:少女杂志RIBON:濒危 销量从255万跌至18万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