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稳步进行中 道恩·强森透露黑亚当个人电影有望2019年开拍

稳步进行中 道恩·强森透露黑亚当个人电影有望2019年开拍

此前企鹅娘曾经为巨匠报道过道恩·强森将出演DC的反派利剑亚当的动态。并且这个反派不单是将会在DC的超等俊杰片子中登场,也会拥有小我片子。日前,为自身的新片子做宣传的道恩·强森在采访的时辰也再次谈到了这部片子。

稳步进行中 道恩·强森透露黑亚当个人电影有望2019年开拍

关于利剑亚当这个脚色,最入手下手不少网友都认为他将在片子《沙赞》当中浮现,官方之后否定了这个说法。之后又有听说称利剑亚当将在《X特遣队2》片子当中浮现。道恩·强森在接收采访的时辰谈到了利剑亚当的小我片子,他透露表现今朝片子的筹备任务正在稳步进行当中。道恩·强森还泄漏,若何一切筹备任务都成功的话,片子估量将于2019年正式开拍。

稳步进行中 道恩·强森透露黑亚当个人电影有望2019年开拍

利剑亚当是美国DC漫画旗下超等反派。本名特斯·亚当,身世于古埃及,在若干千年前曾被巫师沙赞选中成为首任道德的警备者,并被赐赉了埃及六神的力气。弱小的力气使他的心灵被险峻腐化,成为了利剑亚当,妄想除失落全国所有巫师和邪术师,阴谋成为世上唯一会运用邪术的人,希望让世界依照自身的理想轨迹生长。最终被巫师沙赞打败并封印千年之久,直到今世被希瓦纳博士发现并解封,才得以重见天日。积聚了若干千年复仇之火的利剑亚当决心毁灭一切阻碍他的人,并为此频仍与沙赞和他的配头正义同盟为敌。

  本文来源于:动漫屋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带着女儿来购物?光之美少女:概念商店举办决定 下一篇:现在的英雄还不够 罗素兄弟希望改编漫威秘密战争事件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