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各国平均睡眠时间大比拼 日本人睡得比中国人少

各国平均睡眠时间大比拼 日本人睡得比中国人少

良多人乡村有就寝问题,因此超等爱慕ACG作品中那些倒下就能睡的脚色,以及他们所处的宽松世界。鸣人、银时都是能睡得天荒地老的范例。有机构对举世28个国度和区域进行匀称就寝查询拜访,发现芬兰人以男性7.24小时、女性7.45小时排在第一位,爱沙尼亚以男性7.22小时、女性7.44小时排在第二位,法国以男性7.23小时、女性7.44小时排在第三位。中国男性和女性的匀称就寝光阴分袂是6.52小时与7.11小时。日本倒数第一,男性和女性的匀称就寝光阴分袂只有6.30小时与6.40小时。而世界匀称就寝光阴是男性7.07小时,女性是7.26小时。但从就寝质量指数来说,最高的是芬兰,日本排在第25位,中国最低。

各国平均睡眠时间大比拼 日本人睡得比中国人少

第1位:芬兰

第2位:爱沙尼亚

第3位:法国

第4位:澳大利亚

第5位:荷兰

第6位:比利时

第7位:加拿大

第8位:英国

第9位:奥地利

第10位:德国

第11位:瑞士

第12位:瑞典

第13位:丹麦

第14位:匈牙利

第15位:俄罗斯

第16位:美国

第17位:南非

第18位:挪威

第19位:波兰

第20位:意大利

第21位:西班牙

第22位:中国

第23位:哥斯达黎加

第24位:哥伦比亚

第25位:巴西

第26位:中国喷鼻香港

第27位:以色列

第28位:日本

各国平均睡眠时间大比拼 日本人睡得比中国人少

日本网友们纷纭揭橥定见:“日本人应该多睡一点。”“应该给那些为了看深夜动画而熬夜的社畜宅看看。”“睡得最多的国度只有7个半小时,巨匠都睡得太少了。”“因由是放工光阴太长了。”“必然要在实践中旋转不人道的任务体式格局。”“希望巨匠在白日尽管多睡觉。”

  本文来源于:最好看的动画片 www.kagu123.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日宅:伪恋:结局一条乐为何没选小野寺 下一篇:姐姐变妹妹!妖怪旅馆营业中:追加声优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