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不思议游戏:发售白虎编漫画 大杉铃乃当主角

不思议游戏:发售白虎编漫画 大杉铃乃当主角

渡濑悠宇的穿越漫画《不思议游戏》从1991年入手下手在小学馆《少女COMIC》上连载,开初又推出了《不思议游戏 玄武开传》,告诉朱雀、青龙与玄武的故事。在《玄武开传》了却卷推出5年后,《不思议游戏 黑虎仙传》也在近日发售第1卷漫画,售价为463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27.17元)。

《不思议游戏》发售白虎编漫画 大杉铃乃当主角

《不思议游戏》告诉的是今世初中生夕城美朱被吸进了《四神天地书》中,与七星士一起展开波涛壮阔的冒险故事。美朱成为了朱雀巫女,与朱雀七星士之一的鬼宿相恋。在鬼使神差下,美朱的石友本乡唯成为了与她敌对的青龙巫女,两人掀起战斗。故事随后推出了动画版与音乐剧版、游戏,动画版声优包罗荒木喷鼻香惠、绿川光、子安武人、坂本千夏、关智一、神奈延年、石井康嗣以及川上朋子等。《玄武开传》从2003年至2013年连载,告诉大正时期的时髦女学生多喜子成为玄武巫女的故事。《黑虎仙记》则以黑虎巫女大杉铃为副角,这个名字在一入手下手的《不思议游戏》中有提到过。

在《黑虎仙记》中,大杉铃乃的父亲是多喜子父亲奥田永之助的弟子,他从奥田那里取得《四神天地书》并被吩咐要“处置”失落。大正12年发生了大地动,为了让年幼的铃乃获救,父亲让她掀开了《四神天地书》……

  本文来源于:深空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明治东京恋伽:新作手游公布追加声优 下一篇:还原度高!纱雾洗衣服手办确定发售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