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在初号机注视下洗澡?鹭巢诗郎的浴室藏着EVA

在初号机注视下洗澡?鹭巢诗郎的浴室藏着EVA

神级音乐人鹭巢诗郎跟庵野秀明的友好逾越25年。除了《新世纪福音兵士》,他还为《蓝宝石之迷》《新哥斯拉》《剑风传奇》《侵陵的巨人》《安倍野桥的邪术商铺街》《他和她的任务》《死神/境·界》等作品打造音乐。比来他在推特上上传了自身装修完浴室的画面,包罗庵野秀明在内的良多人第一眼看到都说是EVA。

在初号机注视下洗澡?鹭巢诗郎的浴室藏着EVA

鹭巢诗郎在推特上泄漏自家在装修浴室时,装修工人跟他说:“瓷砖有时是妖魔斑纹可以吗?”他觉得无妨,究竟教会出口也有摆放妖魔。当他看到瓷砖墙后惊呆了,装修工人并不知道《新世纪福音兵士》,而瓷砖纹路是偶发的。庵野秀明在看到后也说这真的是EVA。鹭巢诗郎在往年就推出了短文集《鹭巢诗郎 音乐与世界 执笔录其2》,《新世纪福音兵士》新剧院版第4部还在克意建筑中。

在初号机注视下洗澡?鹭巢诗郎的浴室藏着EVA

日本网友们纷纭揭橥定见:“这完全即是EVA。“被初号机凝视着荡涤生命。”“看上去像天使之翼或OP里的生命之树。”“《机动差人》里的格里芬?”“吉翁公国国旗的下半局部?”

  本文来源于:哔哩哔哩弹幕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现在是女英雄的时代 超人总动员2:新剧照公开 下一篇:邪恶反派已上线 重启版地狱男爵:新宣传图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