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真的不是我 杰克·吉伦哈尔澄清出演蝙蝠侠:传闻

真的不是我 杰克·吉伦哈尔澄清出演蝙蝠侠:传闻

本·阿弗莱克在宣布自身将不会再出演蝙蝠侠片子之后,蝙蝠侠的新人选就传出了很多多少个版本,个中最有可托度的人选大体即是杰克·吉伦哈尔。不外日前杰克·吉伦哈尔本人在接收采访的时辰澄清了这个谣言。

真的不是我 杰克·吉伦哈尔澄清出演《蝙蝠侠》传闻

此前,有外国媒体爆料在闪电侠的小我片子《闪点》完毕之后本·阿弗莱克将会辞演蝙蝠侠,之后将由杰克·吉伦哈尔连续出演蝙蝠侠这个脚色。其实关于大本将要辞演蝙蝠侠的动态也不是第一天流出了。在蝙蝠侠的小我片子多次流产之后。再加上DC片子宇宙若干部片子透露表现都相当个体,以是不少网友也以为蝙蝠侠可能真的要换人了。而曾经凭仗《夜举措物》《恋爱与妙药》《宿敌》等多部知名作品取得粉丝和网友供认的杰克·吉伦哈尔就在这个时辰成为了各类版本的传言当中的最佳交班人。

真的不是我 杰克·吉伦哈尔澄清出演《蝙蝠侠》传闻

而在比来杰克·吉伦哈尔在加入举止接收采访的时辰终于对这个问题进行了正面回复。杰克·吉伦哈尔透露表现当然这是一个极度难回复的问题,然则他而今可以给出的谜底是不会。对此不少粉丝也透露表现了惋惜的脸色。“其实开拍之前遛得越多就越不成能吧。”“好惋惜,感觉杰克·吉伦哈尔很不错呢。”“要不……仍旧大本自身减减肥上吧。”

  本文来源于:无修版动漫 www.xingxing123.com

相关动漫:《真的有呀灵媒先生》《真的有呀!灵媒先生

上一篇:目标是复仇?漫改电视剧斗篷与匕首:新预告公开 下一篇:没有人能够抵挡灭霸 复联3:公开新电视预告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