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小排球夺冠!最新一周漫画销量榜公布

小排球夺冠!最新一周漫画销量榜公布

日本作为漫画大国,每年乡村为我们带来不少幽默的漫画作品。而权衡一部作品的客不雅观规范毫无疑问即是它的销量了。在刚才过去的一周当中,究竟结果有哪些漫画作品成为了ORICON榜单上的赢家呢?下面就让我们看看最新的效果吧。

小排球夺冠!最新一周漫画销量榜公布

个中,由古馆春一创作、连载于《周刊少年JUMP》上的《排球少年》取得了冠军。这个中重要的功勋当属刚发售不久的第31卷单行本。这卷单行本也凭仗37万册的销量,成为了这一周销量最高的单卷漫画。

排在第2的是堀越耕平的作品《我的俊杰学院》。它同样是连载于《周刊少年JUMP》的作品,而且从往年4月入手下手又播出了新一季的动画。在比来一周,官方发售了第18卷单行本,它也得到29.8万册的销量造诣,在单卷销量榜上同样位列亚军。

取得第3的是由ONE原作、村田雄介作画的《一拳超人》。在作品当中,西崽公琦玉老师那一拳必杀的能力,再加上其他个性实足的脚色,都成为了良多粉丝存眷的看点。而最新的第16卷也在近期发售,得到了29.6万册的销量,在单卷销量榜排名第3。

取得第4的作品是《周刊少年JUMP》近期备受瞩方针新人作品《商定的梦幻岛》。作品当中以一群孤儿的视角展开剧情,告诉了他们在了解原形之后而接续努力的故事。第8卷单行本在一周内卖出了21.3万册,帮手作品入选销量榜。

至于排在第5的是曾经有过动画化阅历的《落幕的炽天使》。作品的第16卷凭仗12.6万册的销量拿到了单卷销量的第5位。由此来看,本周TOP5的作品扫数都凭仗最新卷上榜,而且综合榜跟单卷榜造诣一致。除此之外,《魔卡少女樱 CLEAR CARD篇》《东京喰种:re》《齐木楠雄的磨难》《花过晴和~花样良人Next Season~》以及《黑金了局》等作品也都榜上有名。

【最新一周漫画销量榜TOP10(综合)】

小排球夺冠!最新一周漫画销量榜公布

第1位 《排球少年》

第2位 《我的俊杰学院》

第3位 《一拳超人》

第4位 《商定的梦幻岛》

第5位 《落幕的炽天使》

第6位 《魔卡少女樱 CLEAR CARD篇》

第7位 《东京喰种:re》

第8位 《齐木楠雄的磨难》

第9位 《花过晴和~花样良人Next Season~》

第10位 《黑金了局》

【最新一周漫画销量榜TOP10(单卷)】

第1位 《排球少年》第31卷

第2位 《我的俊杰学院》第18卷

第3位 《一拳超人》第16卷

第4位 《商定的梦幻岛》第8卷

第5位 《落幕的炽天使》第16卷

第6位 《魔卡少女樱 CLEAR CARD篇》第4卷

第7位 《黑金了局》第8卷

第8位 《摇晃庄的幽奈同窗》第10卷

第9位 《齐木楠雄的磨难》第25卷

第10位 《狼陛下的花嫁》第18卷

  本文来源于:动漫之家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作者视角!清水老师谈鹿枫堂: 下一篇:银河英雄传说 Die Neue These:EDMV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