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楚楚可怜超能少女组:将举办原画展和签名会

楚楚可怜超能少女组:将举办原画展和签名会

由椎名高志创作的漫画《我见犹怜超能少女组》将于2018年4月18日发售最终卷第51卷漫画单行本,依照漫画改编的同名TV动画也迎来了播出10周年数念,日前该作宣布将举行原画展以及作者签名会。

《楚楚可怜超能少女组》将举办原画展和签名会

(《我见犹怜超能少女组》漫画第51卷封面)

依照官方颁发的谍报,椎名高志创作漫画《我见犹怜超能少女组》的原画展将于2018年5月11日至6月5日在东京池袋丸井墟市举行,画展上除了展出丰盛的《我见犹怜超能少女组》相关插画外,还将贩售大量周边商品。画展举行时代的5月20日还将在池袋丸井举行作者椎名高志的签名会。其它,为留念《我见犹怜超能少女组》漫画连载打破500会,同时漫画改编的同名TV动画播出10周年,官方还举行留念举止,该举止详情将于日后揭橥。

《我见犹怜超能少女组》是日本漫画家椎名高志创作的少年漫画作品,于2005年至2017年在小学馆旗下漫画杂志《周刊少年Sunday》上连载,共出书51卷漫画单行本。依照漫画改编的同名TV动画于2008年4月至2009年3月播出,全51集。该作告诉了在21世纪超能力者成为军事、经济、外交等所有范围中掌握次世代竞争的环节。明石薰、野上葵、三宫紫穗这三名少女,就是诞生于此时期的“超能度7”最强超能力者。她们被成为“超能少女队”,附属于内务省特务机关超能力增援研究局“巴贝尔”,昼夜执行危险的事情。而个性刁蛮的少女们的监护者,青年学者皆本光一,他的事情即是引导三人走上正轨,使她们的才能朝向正面生长。然而面临侵陵超能力者的暴力构造“普通人”、阴谋激起超能力者和普通人之间的最终战争的超能力立功构造“潘多拉”,尚有专门运用超能力者作为杀人器械的杀手集团“暗利剑鬼魂”等多方势力的抵触下,“超能少女队”会成为天使仍旧恶魔呢?这一切仍旧未知之数……

  本文来源于:工口动漫网站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手游Re:Stage!棱镜阶梯:与幸运星:联动 下一篇:山崎遥演唱魔法少女网站:ED单曲封面和详情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