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超燃!我的英雄学院:新作动作游戏公布第1弹PV

超燃!我的英雄学院:新作动作游戏公布第1弹PV

依照堀越耕平创作的人气少年漫画《我的俊杰学院》改编的新作举措游戏《我的俊杰学院:一小我的正义》此前宣布将于2018年内发售,昨天(4月13日)该游戏颁发了第1弹PV。

自动播铺开关 自动播放 【A9VG】《我的俊杰学院》中文宣传片 正在加载... < >

超燃!《我的英雄学院》新作动作游戏公布第1弹PV

游戏《我的俊杰学院:一人的正义》由日本知名游戏公司万代南宫梦刊行,将于往年登岸PS4、Xbox One、Switch以及PC平台,支撑繁体中文。今朝已确定有绿谷出久、死柄木吊、爆豪胜已、欧尔麦特、丽日御茶子、饭田天哉、轰焦冻、蛙吹梅雨、八百万百、上鸣电气、相泽消太12位脚色在游戏中登场。昨天该游戏颁发了首支预告PV,个中除了登场脚色外,还展示了游戏的实机战斗画面和系统特色等,该游戏不仅将继承原作中爽快的战斗举措,而且还增加了情况物的破碎摧毁功能,游戏极度令人等候,关于该游戏的后续谍报,腾讯动漫也将继续存眷。

《我的俊杰学院》是漫画家堀越耕平创作的少年漫画,2014年入手下手在集英社旗下漫画杂志《周刊少年JUMP》上连载,今朝已出书18卷单行本,累计刊行量打破1300万部。该作告诉了一位没有后天的少年绿谷出久追随憧憬的偶像俊杰欧尔麦特,在以培育将来俊杰为方针的雄英学院中肄业和生长的故事。依照漫画改编的第1季TV动画于2016年4月至6月播出,全13集;第2季TV动画于2017年4月至9月播出,全25集;第3季TV动画于本月开播,今朝正在播出中。

  本文来源于:迅雷动漫下载 www.dm432.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动画Fate/Apocrypha:特别活动公开角色礼服插图 下一篇:音游女神异闻录3D·5D:公布OP动画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