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挺可爱!赛马娘:片尾曲封面公布

挺可爱!赛马娘:片尾曲封面公布

在往年4月新番当中,我们看到了良多设定比拟新奇的作品。而《跑马娘》即是个中之一。除了剧情自身专程幽默之外,好听的音乐同样是作品一大亮点。近日,官方宣布作品的片尾曲《グロウアップ·シャイン!》将于5月9日发售,而且颁发了包罗封面在内的相关详情。

挺可爱!《赛马娘》片尾曲封面公布

从图片上可以看到,作品的女副角专程周跑在最前面,而且转头对她的好同伴们裸露了笑貌,犹如极度开心的样子。而其他的若干位跑马娘也都个性实足,巨匠一起奔腾在草地之上。

依照官方设想,本次的片尾曲CD当中除了收录《グロウアップ·シャイン!》之外,还将包括其它一首新曲。对此感喜好的配头无妨存眷一下吧。

TV动画《跑马娘》由P.A.WORKS负责动画建筑,执导过《这个美术部大有问题!》的及川启担负导演,石原章弘与杉浦理史奇特负责系列形成,椛岛洋介担负脚色设想和总作画导演,岩代太郎担负音乐建筑人。配音声优包罗和善杏未、高野麻里佳、Machico、大桥彩喷鼻香、青木瑠璃子、高桥未奈美、高柳知叶、前田玲奈、上田瞳、田所梓、大坪由佳、高田忧希、巽悠衣子、小仓唯、鬼头明里、大西沙织、德井青空、相坂优歌、上坂堇等。故事告诉了马娘Specail Week从乡间来到东京的跑马场,看到马娘Silence Suzuka在赛场的超卓透露表现后,也憧憬着成为一匹优秀的跑马。于是她进入了学校进修并训练跑步,努力成为超卓的跑马。

  本文来源于:恋爱动漫 www.sosdm.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入手吧!龙王的工作:全卷收纳盒包装公布 下一篇:绅士学院:不是伪娘?令你男女莫辨的角色们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