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刀使巫女:手游公开新角色折神紫及告知PV

刀使巫女:手游公开新角色折神紫及告知PV

由Studio五组建筑的原创动画《刀使巫女》改编手机游戏《刀使巫女 刻印闪灼的灯火》已于3月19日正式上线,日前该手游官方颁发了一位新的可玩脚色折神紫,并黑暗了PV。

自动播铺开关 自动播放 《刀使巫女 刻印闪灼的灯火》折神紫参战PV 正在加载... < >

《刀使巫女》手游公开新角色折神紫及告知PV

折神紫是折神家当主,警视厅刀剑类拾掇局局长,可谓立于扫数刀使极点的存在。在二十年前的相模湾岸大灾厄中被录用为特务队队长,诛讨了形成巨大损害的大荒魂,成为救国俊杰。其力气仍未见阑珊,岿然不动地保有最强刀使的宝座。该脚色将参与手游《刀使巫女 刻印闪灼的灯火》,在官方颁发的折神紫参展PV中可以看到折神紫的小我引见,以及折神紫在游戏中战斗的画面,极度令人等候。

手游《刀使巫女 刻印闪灼的灯火》是一款由SQUARE ENIX公司启示的RPG游戏,预定于2018年登岸安卓和IOS两大手机平台。负责动画脚色原案的しずまよしのり在该游戏中同样担负脚色原案,柳川和树负责配乐。包罗本渡枫、大西沙织、和善杏未、木野日菜、松田利冴、铃木绘理、濑户麻沙美、内山夕实、市道真央、渕上舞、水濑祈等浩繁知名女声优加入配音。在游戏的世界中有五所有名的高校,故事的女副角安樱美炎即是个中一所高校“美浓关学院”的初二学生。人类世界面临着来自异世界“荒魂”的挟制,以是女副角安樱美炎将要率领着少女们为了回护世界而战斗。

  本文来源于:动画电影 www.dongman520.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幽游白书:动画25周年纪念蓝光套装详情公开 下一篇:还是高木同学!老外新番CP榜公布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