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莓毛病!“国家队”漫画第2卷封面公布

莓毛病!“国家队”漫画第2卷封面公布

在看完最新1集“国度队”的动画之后,置信良多《DARLING in the FRANXX》的粉丝们都有不少话想要说。而除了动画之外,由矢吹健太朗创作的漫画版也在连续更新当中,近日官方颁发了第2卷的封面详情。

莓毛病!“国家队”漫画第2卷封面公布

在封面当中,我们可以看到作品的人气脚色莓红着脸、犹如悬浮在空中的模样。而她的一双美腿也显得专程有勾引力。依照官方的说法,此次的单行本当中将会追加4页的彩图,而且也将有良多无修改画面浮现给读者。至于漫画的发售日期为5月2日。

对此,不少网友评叙说:“莓真是太可爱了,老湿笔下的莓切实其实即是春菜啊。”“刚被动画看得一脸懵逼,不知道漫画版会若何告诉这段剧情呢。”“官方就不要再虐我莓了啊……”而关于“国度队”的后续消息,我们也将连续存眷。

《DARLING in the FRANXX》故事设定在遥远的将来。人类在荒原的大地上建设了移动要塞都市“种植园”,并讴歌着文明。在那当中建筑的驾驶员栖息配置“米斯特汀”,通称“鸟笼”。孩子们就住在那里。对皮相的世界一窍不通。对自由的天空一窍不通。他们被见告的使命,只有战斗罢了。仇人是一切都被谜团笼盖的巨大生命体“叫龙”。为了对抗尚未见过的仇人,孩子们乘上被称为“FRANXX”的机械人。他们笃信,乘坐个中,即是对自身存在的证明。

  本文来源于:cctv新科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太夸张?新田惠海演唱会推5万日元门票引争议 下一篇:众星云集!柯南:剧场版举办首映日活动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