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感动!动画角色临死之际名台词排行公布

感动!动画角色临死之际名台词排行公布

在日本动画中,一些主要的脚色在领便利前去往会留下令人激动或者印象深刻的台词。那么哪些动漫脚色在临死之际留下的台词最有名呢?4月15日在日本被称为“遗嘱之日”,日本动漫媒体AnimeAnime也于昨天(4月15日)颁发了脚色临死之际的名台词排名效果。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拍吧!

感动!动画角色临死之际名台词排行公布

动画脚色临死之际的名台词排行榜TOP10

第1名:《机动兵士高达 铁血的奥尔芬斯》奥尔加·伊兹卡:“止まるんじゃねぇぞ…(不要停下来啊。)”

第2名:《帆海王》波特卡斯·D·艾斯:“愛してくれて………ありがとう!!!(谢谢你们爱我。)”

第3名:《斗极神拳》拉奥:“我が生活に一片の悔いなし!!(我这辈子没有一丝遗憾。)”

第4名:《宇宙战舰大和》冲田十三:“地球か…何もかも皆懐かしい(地球的一切都让我留念。)”

第5名:《机动兵士高达00》洛克昂·史特拉托斯:“よぉ…お前ら…満足かぁ…? こんな世界で……俺は……イヤだね(你们满足了吗?我可不喜欢。)”

第6名:《火影忍者》宇智波鼬:“許せサスケ……これで最後だ(佐助留情我,这是最后一次了。)”

第6名:《斗极神拳》哈特:“ひでぶっ!!(好痛。)”

第8名:《银魂》冲田三叶:“あなたは…私……の…自慢の…弟よ(你是令我自豪的弟弟。)”

第8名:《倒戈的鲁鲁修》鲁路修·兰佩路基:“俺は世界を壊し、世界を創る(我破碎摧毁了这个世界,也创造了这个世界。)”

第8名:《JOJO的奇奥冒险》西撒·安德里欧·齐贝林:“おれが最期にみせるのは 代々受け継いだ将来に託す ツェペリ魂だ!人間の魂だ!(见证者我的最后的是代代传承的寄托于将来的齐贝林之魂!人类之魂!)”

第8名:《超时空要塞Δ》梅萨·伊勒费尔德:“歌ってくれ、カナメさん(为我唱歌吧,要蜜斯。)”

第8名:《邪术少女小圆》美树沙耶喷鼻香:“あたしって、ほんとバカ(我真是个笨蛋。)”

取得第一名的《机动兵士高达 铁血的奥尔芬斯》奥尔加的名台词支撑率高达21%。这句名台词也曾风靡一时,并取得过“动画盛行语大赏2017”的铜奖。而《帆海王》中令人可惜的艾斯死前说的一句“谢谢你们爱我”十分催人泪下,在本次投票中也取得了18%的高支撑率。《斗极神拳》中的斗极神拳四兄弟的长男哈特临死前的“我这辈子没有一丝遗憾。”取得了5%的支撑率,位居第3名。

  本文来源于:动漫花园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期待!小仓唯将于5月25日发售毕业纪念写真集 下一篇:咖啡店让人印象深刻的动画调查 点兔:强势登顶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