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不法商人卖魔法道具 向摇曳露营:pop子:下手

不法商人卖魔法道具 向摇曳露营:pop子:下手

这些年来,某个业界往奇奥的标的目的生长。一些公司为了赢利拼命虐待二次元作品,哪部火就拍哪部擦边球COSPLAY片。《帆海王》《某科学的超电磁炮》《LoveLive!》《LoveLive!Sunshine!!》《轻音少女》《你的名字。》以及《Fate》系列都往奇怪的标的目的生长,还做成了各类奇奇怪怪的邪术道具,激起吐槽。在1月新番中,《摇晃露营Δ》和《pop子和pipi美的日常》人气极旺,于是比来有厂商打擦边球,建筑出邪术道具。

不法商人卖魔法道具 向《摇曳露营》《pop子》下手

《摇晃露营Δ》原来是あfろ创作的动画,TV动画由C-Station建筑。志摩凛是一个喜欢独自露营的女孩子,很怕跟其他人扯上关连。她在露营途中挽救了各务原抚子,抚子是个傻乎乎的孩子,连回家的路都不认识。没想到两人竟然是统一个学校,抚子开初还参与了大垣千明与犬山葵形成的野外社团。妹子们一起露营,一起摸小狗,一起吃着热乎乎的食品,这样的画面治愈而温馨。声优包罗花守由美里、东山奈央、原纱友里、丰崎爱生以及高桥李依等。自从这部作品火了后,日宅们纷纭走削发门,冒着被冻死的危险也要去露营,也因此被山梨县视为振兴不雅观光业的宝物,拼尽全力推广这部作品。而《pop子和pipi美的日常》可以说是1月霸权,POP子和PIPI美这两个女孩子恶搞了不少经典作品,每一集也由差异的声优CP来配音,大大刷新了niconico的播放记实。声优包罗小松未可子与上坂堇、悠木碧与竹达彩奈、下野纮与梶裕贵、森久保祥太郎与鸟海浩辅、小野坂昌业与浪川大辅、水树奈奈与能登麻美子等。在厂商的擦边球独霸下,《摇晃露营Δ》改成了《摇晃露营》,《pop子和pipi美的日常》原名是《POP TEAM EPIC》,改成了《PENIS PIC PIC》,妹子们的脸色也变得奇怪起来。

不法商人卖魔法道具 向《摇曳露营》《pop子》下手

不法商人卖魔法道具 向《摇曳露营》《pop子》下手

日本网友们纷纭揭橥定见:“我真想学学这种凌驾知识的思绪。”“邪术杯都一样,封面差异罢了。”“真是头脑有病。”“太过渡了。”“我才不想用这种粪漫画的道具。”“谁须要这玩意?”“反而是作画崩坏!”“给这种邪术道具定名的任务真幽默。”“笑死人了。”“别玷辱我的妻子!”

  本文来源于:动漫迷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出双入对!漫改电影兄友:新剧照公开 下一篇:遗憾!黑子的篮球:手游将停服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