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5月23日发售!失忆融合WIXOSS:ED主题曲CM公开

5月23日发售!失忆融合WIXOSS:ED主题曲CM公开

《失落忆融合WIXOSS》是WIXOSS系列第4期电视动画,今朝正在播出之中。昨日(4月16日),官方黑暗了本作的ED主题曲CM,这画面和歌曲其实并不若何搭吧。

自动播铺开关 自动播放 2018年5月23日(水)Cyua「 _I_」15秒CM (TVアニメ「Lostorage conflated WIXOSS」EDテーマ) [720p] 正在加载... < >

5月23日发售!《失忆融合WIXOSS》ED主题曲CM公开

5月23日发售!《失忆融合WIXOSS》ED主题曲CM公开

5月23日发售!《失忆融合WIXOSS》ED主题曲CM公开

《失落忆融合WIXOSS》的ED主题曲《"I"》由Cyua演唱,将作为她的新单曲于5月23日发售,该曲由矢吹喷鼻香那作词,前口渉作曲·编曲,售价为1200日元(大约70人平易近币),初重生产特典为WIXOSS卡牌。电视动画由J.C.STAFF建筑,吉田りさこ出任监督,土屋理敬负责系列形成,さらちよみ、Hitoto*、坂井久太、铃木マナツ负责脚色原案,佐藤嵩光负责脚色设想。

电视动画《失落忆融合WIXOSS》告诉了这样一个故事:公开不会落幕,在一段短暂的和平岁月预先,selector battle的利剑影再次悄然切近亲近——最先觉察到异变的水岛清衣,为了给公开的连锁画上句号,而采用了举措。此次的对战中,参与了一张新卡牌“钥匙”,还被编入了一条和以往完全差异的划定,主谋及其方针仍旧围困着谜团,公开接续地加深。穗村铃子、森川千夏、御影坂奈、小凑露子、红林游月、植村一衣、苍井晶…再次纠集的少女们,“愿望”和“记忆”,再加上“钥匙”,赌上一切的最后的对战,而今入手下手!

  本文来源于:动画片下载 www.tengxun.cc

相关动漫:

上一篇:与从者们一起冒险 FGO:公开现实密室逃脱游戏CM 下一篇:梦想的舞台!学园偶像祭:5周年新纪念故事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