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火影专题 > 旗木卡卡西 -一个人活出两段人生

旗木卡卡西 -一个人活出两段人生

  卡卡西是一个人气角色,帅气的外形,平时傻傻的可爱性格,以及在关键时刻爆发出来的冷静和强悍,都让千千万万的FANS们为之着迷。自然,讨论这个角色,就要多加小心了啊,以免一时疏忽,引起卡卡西FANS们的众怒。但是,我在此承诺,我只是说出自己的真实感受,有不同的想法,纯属正常。

  此刻,全世界只剩下了这一盏床头灯,如同黑夜里闪亮的金色眼眸。你躺在床上,仰看着夜空,在想些什么呢?是否想起了他,一个已经逝往的人,一个永远活在你心中的人?

旗木卡卡西 -一个人活出两段人生

  “一个人活出两段人生” ——之所以为卡卡西取这样的标题,源于他和带土的故事。

  所以对于他的熟悉,也要分为两个阶段,两个方面。


  1.首先是最初的熟悉,和最表面的熟悉:

  懒散、爱迟到、呆头呆脑、“好色”、还有点狡猾呢。

  (1)懒散:一天到晚,睁着没神的眼睛,怎么看,都是那种打不起精神来的那种人啊~~~呵呵~

  (2)爱迟到:这就更不用说了呢~~“呦,今天我又在人生之路上迷路了啊。”——这句话可是卡卡西的口头禅啊,每次让自己的部下早到,自己却要磨个半天才到,而且总是有许很多多的理由,汗死。

  (3)呆头呆脑:一只“死鱼眼”,在叫人眼中被以为是“可笑”的发型,一上场就被粉笔擦砸了头,身为上忍,竟然中了叫人这种呆子一样的陷阱,还不够呆头呆脑吗?嘿嘿~~

  (4)“好色”:自来也《亲热天堂》的忠实拥护者,在101中,看到亲热天堂海报的那种表情和声音,简直让人喷饭。

  (5)狡猾:或许也可以说成聪明吧~他用来对付叫人的“千年杀”,101中的巧妙掩饰自己的脸的方法,都体现了这一点。呵呵~~真可爱啊~~

  当然了,这些可爱的个性也是他的魅力之一啊。可是自从他和再不斩的战斗之后,我开始看到了卡卡西的强悍、冷静、负责以及严谨的思维和超强的分析能力。

  (1)强悍:一击击毙了两个雾忍,在与再不斩漫长的战斗后,还能使出分身术,组成卡卡西队,还有用手挡住再不斩手里剑时的眼神,向我们展示了一个真正的上忍的强悍。

  (2)冷静:这是卡卡西一贯的作风。强悍的身体,冷静的头脑,如虎添翼。

  (3)负责:对于自己部下的珍惜,对于忍者使命的忠诚,赢得了我们对他的尊敬。

  我曾经有个蛮新鲜的想法——卡卡西的人格魅力具有两面性,就像他的左右眼一样——没神的右眼,是懒散的他;深邃的写轮眼,则是他强悍另一面。

旗木卡卡西 -一个人活出两段人生

相关动漫:

上一篇:回天全解析 下一篇:火影中9大孤独忍者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