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火影专题 > 《火影》第351话分析:咒印的威力,合体的功效

《火影》第351话分析:咒印的威力,合体的功效

  简单的说,我回来了~~由于纽约的春天真的来了~~~

  学者都回来了,我必须从火星回来了~~~

  此致~~
  ----------------------------
  咒印全能力端倪初现

  咒印的能力在始祖重吾身上展现的显然更加全面。到现在为止的咒印拥有者,不论是四人众,君麻吕还是佐助,只能两阶段全身型变化。第一阶段基本是咒印覆盖全身,能力各方面得到极大进步。第二阶段就是身体形态发生明显变化,头上长角,身体硬质化,背后长翅膀,下面长尾巴等等,能力各方面进一步进步。

  但是现在显然佐助已经超越了单纯的两阶段变化。从这次佐助的突发应变来看,佐助的面部处于状态一,身体右侧已经进进状态二的阶段,进进所谓的混合状态。根据四人众所说,咒印状态维持太久会导致使用者被咒印吞噬丧失自我意识,因此佐助不到决战状态也不会随便动用状态二,但是状态一的威力又很有限,所以佐助应该是经过自我摸索找到了介于状态一二的部分变化。相当于局部加强型,某个部分既有状态二的威力,同时却没有状态二那么严重的威胁性。

naruto

  而始祖重吾的咒印控制能力就更加出众。之前的咒印使用者都不具备控制自己变形形态的能力,而这个能力暂时就只有重吾展现过。重吾在 351里面攻击一开始就是处于和佐助一样的混合状态下,并且在这个基础上实现了二段变身 , 已经硬质化的手臂先后变成活塞和刀刃状。这里让我想起妖精尾巴里面的女王变身,重吾可以为所欲为的根据战斗的需要调整自己身体的形态来战斗,说重吾是变形金刚也不为过。而这个能力,相信也是佐助看上他的一个重要原因。

naruto

naruto

  很多朋友以为佐助找他的目的是为了解除咒印,但是我不以为然。佐助现在的几场战斗都相当程度的依靠了咒印的效果,不论是对大蛇还是在异空间的反侵袭咒印都发挥了很大的作用。可以说咒印之于佐助相当于九尾之于叫人,咒印的升级也是佐助寻求气力的重要途径,甚至是捷径。大蛇当初给佐助咒印的目的也是利用咒印的气力来吸引佐助加盟,而四人众展现的事半功倍的咒印威力也是佐助最后下决心离开的决定性催化剂。所以,佐助根本不会也不想摆脱咒印,而作为复仇者的他更需要这种功能强大的利器来尽可能缩短他和哥哥的间隔。

  佐助如何战胜大蛇

  佐助的咒印是大蛇放上往的,大蛇最后却死于在异空间肆虐的咒印手上。而这里岸本并没有出现BUG,只是大家没有留意到一些细节。

  下面是当初大蛇在死亡森林和红豆战斗的场景,

naruto

  大蛇一结印发动查克拉,红豆的咒印就马上起了反应应声倒下,根本没有抗拒能力,甚至大蛇离开以后都长时间不能自控,一直到第三场预选赛之前都还隐隐作痛,效力持续几天。因此从这里可以看出了,大蛇对于咒印还是有很强的控制力的。这也就是后来四人众里面说的用自由换取气力的一说。

naruto

  这里可以看出,大蛇在对话过程中都持续结印动作,强力压制红豆的能力。

相关动漫:

上一篇:火影忍者348话分析:佐助的王道,水月的能力 下一篇:火影中被遗忘的七大剧情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