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火影专题 > 火影忍者364分析两个阿飞两种命运

火影忍者364分析两个阿飞两种命运

  先祝贺一下某两位刨坟被刨到死,棺材盖被拔到烂的忠烈之士,你们是清白的,可以继续往睡觉了。
  
  本想鬼扯,没想到AB竟然比我还鬼扯,阿飞固然我猜想他不会死但我实在想象不到他身份竟然如此特殊,看的我一愣一愣的:这个世界太疯狂老大给飞当伴娘
  
  阿飞黑影篇
  
  现在的阿飞已不是你当年熟悉的阿飞了,成了大哥大不说竟然这么快就自报家底,看来AB被各个论坛的同人逼的已经快疯了,接连两话爆出的猛料比第二部以前加起来的还要多,看来漫画太受欢迎对漫画的创作未必是件好事。
  
  对阿飞是黑影这一剧情我个人觉得欠妥,首先阿飞和DDL的关系上:DDL曾经用夺命剪刀脚和阿飞缠绵过在一起,接着在消灭完三尾后又送给过阿飞其的完美艺术品作为礼物,最后在面对ZZ时DDL完全就是老大命令小弟的口气对阿飞发号施令,“阿飞你往埋雷,阿飞你往挨刀,阿飞你往侦察”,怎么看都不想是个老大的应有的待遇,固然你可以说阿飞和群众打成一片充分表明了我组织头目对基层员工的关心和爱护,但老大就是老大就算隐躲身份也不可能被下级指挥来指挥往,这是作为一个老大的原则。
  
  性格变化实在太大,这样的双重人格出现的一是自身体质比如重吾,二是由于自己的双重身份比如兜,阿飞看上往和兜很相似但兜的双重性格是自身任务所决定的,他必须表面和善内心残忍,而阿飞表面的搞笑就不知为什么了,你可以象鼬一样默默的监视DDL,或者和DDL一样做个艺术疯子,但搞笑看上往完全就是为搞笑而搞笑,除了活跃气氛没有其他的益处,为了隐躲身份做个正凡人也可以呀,一个老大没了老大的派头和小丑一样,实在有辱晓之名声。
  
  我想说的是这个搞笑阿飞不是黑影阿飞,搞笑的只是黑影阿飞的一个傀儡或是使用转象之术的分身,而这个黑影是才是阿飞的真身,DDL自爆后搞笑阿飞可能已经消失或逃回晓组织,至于黑影阿飞如何知道ZZ和DDL的战斗过程和结果的题目:假如搞笑阿飞消失请类比KKX教导MR的影分身经验共享的原则,假如逃回就不用多说,阿飞的角色变换太忽然使我不禁有如此疯狂的想法,究竟是YY请各位读者不必认真。
  
  当然我们的YY也不能一点证据都没有的瞎说,留意一下图片对比可以大概了解两个阿飞的确不是同一个人。


火影忍者364分析两个阿飞两种命运


相关动漫:《火影忍者剧场-三日月岛的石化危机》《火影忍者剧场版炎之中忍试验鸣人VS木叶丸》《火影忍者剧场-雪姬忍法帖》《火影忍者疾风传剧场版5_羁绊》《火影忍者剧场版:博人

上一篇:火影忍者365话分析:追与被追.意外的相遇 下一篇:火影忍者364话分析写轮眼之极致宿命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