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火影专题 > 火影379断手/幻术/生死之迷,只思考一些可能

火影379断手/幻术/生死之迷,只思考一些可能

火影379断手/幻术/生死之迷,只思考一些可能 , 作者:波波安
看完了火影379话以后疑问相当的多。思维一散开,YY又相当的多,千头万绪。直接进进正题好了。
一、自来也断手
自来也的手是如何断的,岸本没有画。可越不画就越想知道,先用的我的小画笔还原一下现场,在那个狭长通道上那一瞬间到底发生了什么。如图:
网友贴图
(画得比较搞笑,主要是水平有限啊,哈哈)
偷袭的家伙从自来也身后出现,自来也猛回头,只看到了一只循环眼,接着镜头转到自来也从墙里飞出,降落到水面的时候,手已经没了。我们大概可以从图上看出以下几个事实:
1.断臂的袖口部分并不规则,推测不是利器。
2.偷袭的过程非常快,快到自来也招架不住。
所以不可能是先把手弄断,再把人轰出来,而应该是一击完成断手以及飞人
3.攻击的方向固定,就是自来也飞出来的方向。
4.自来也的身体其他部分没有明显伤痕。
5.本来还有一条——那个洞很圆,让我有些想YY是眼睛的气力(后面再说),后来ICE找出了之前一头老牛撞墙的洞也很圆的图,那么这里就作罢了。但是有个不能忽视的细节,那就是后面对墙壁上圆洞的特写,洞的四周有发散开的裂纹。这个情况,我们完全可以和子弹打玻璃的情况对应起来,平常看电影多少应该看到这样的镜头。
①假如洞就是自来也撞出来,那么他是受到了惊人的气力,如人间***般被弹了出往。那么整个人成了整体,又如何丧失手臂呢?
②另一种可能就是,偷袭着放出了炮弹般集中的气浪(不一定就是气浪,这里用来形容这股冲击力),气浪震穿了墙壁,自来也通过手臂往挡的过程中,手臂逐渐被气浪击碎,但也使身体获得和气浪一样的速度,也就是身体保持和气浪相对静止,保住了身体,这一切实在只在一瞬间。当然这样得有一个条件,那就是这束气浪在最初的时候应该是小于胳膊的粗细的,然后逐渐扩散增大。也就是说,这个攻击最开始很有可能就是眼睛发出来,逐渐放大的。当然我也发现,岸本之前关于用眼的特写,都是会在眼睛旁边给出“睁大”之类的字眼,这次的特写却没有给,可能只是一个误导,由或者是一种隐瞒。
但是联系到少年长门的眼睛杀人事件,我以为眼睛也很有可能具有这样一种强大的攻击力,在不断的成长修行和开发,甚至是改造下,发展为目前全方位,多功能的系统能力。

结论:根据上述事实,我们大概可以猜测,偷袭者自左而右对自来也完成了瞬间的一击,自来也左手一定会在下意识里往挡或者拨开对方,结果手没了,人也被震飞了。假如确是手臂挡住了这一击,那么手臂的情况极有可能是彻底粉碎。
最后是关于上述第2点的另一面,攻击过程是否非常快,假如不快是什么状况?拧下胳膊,把自来也轰出来,假如能完成这样的两击,那么也足够要自来也的性命了。我们要考虑偷袭者有没有这么强,强到可以留自来也一条命和断他一条手臂。当然这个方向想下往也是无尽的YY,不过既然想到了,就顺便提一提,不再展开。

相关动漫:《火影忍者剧场版》《火影忍者疾风传剧场版5_羁绊》《火影忍者剧场版:博人》《火影忍者小李外传》《火影忍者剧场-三日月岛的石化危机

上一篇:379话分析:佩恩六道显真身.自来不敌处险境 下一篇:六道循环展现佩因之恐怖,天堂之门终向自来也开启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