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火影专题 > 火影424话MAN分析:尽看背后的阴谋!

火影424话MAN分析:尽看背后的阴谋!

火影424话MAN分析:尽看背后的阴谋! 作者:52PK论坛 踏浪狂生
卡卡西动用了最后的气力保护了同伴;以生命为赌注送走了和天道一战的情报;他将要面对的是一个仍然具有攻击能力的修罗道……

种种迹象似乎都标示出他走向一个大家不愿看到的结局。

不过今天,就算是用强词夺理的分析来扭曲已有的事实,我也以为卡卡西一定会有幸运女神的眷顾——

固然我不是卡卡西的FANS,但以本文献给所有的卡卡迷

一.木叶需要领袖级的人物。

首先,分析要从团躲开始。由于本话中团躲的表现真的很强硬,甚至到了冷血的地步。而他这个冷血的计划想达到的目的,也许曾经被佩恩诠释过了一次:

征服世界!!!

本话中给出“根”最大的情报,就是团躲的势力预备潜伏在危机背后的种种原因。

04de957eb0187eb9054cd7c86a92d9f3.jpg

木叶对于团躲的监视,一直是以火影的直接命令在进行着的。搭上了佩恩来袭的班车才得以脱身,团躲觉得走运不无道理!由于纲手很可能非常的了解团躲的为人,知道其手段的冷酷和不计后果。那么,团躲此时希看看到的局面,对于上面提到的征服世界这个目标,有什么关系呢?

这里就要提到木叶的气力在团躲眼里是什么!

火影424话MAN分析:尽看背后的阴谋!

从根的成员很直白的发言中,我们可以体会出木叶的人对于团躲来说无非是工具!!!既然火影的宝座都可以没有意义,那么火影或者木叶就不会是团躲的终极目标!这样说的话,其大于木叶村的野心只能是放眼整个火影世界!

原因在于——假如木叶的人都死亡了,团躲就即是登上没有意义的宝座!那么,我们就可以把这句话理解为,火影的位置没有木叶的气力重要!并且,团躲也非常老道的考虑了现任火影纲手的困境:

a488bb569a879388956c49d064d7a3c0.jpg

她需要用自己有限的查克拉治疗庞大的伤员队伍,甚至包括了平民!图中,专门标示出的应该是一对母子的脚。这样的话,平民的伤亡假如不是团躲所考虑的,就是说木叶的长远之计不在他的计划内!他所在意的,是纲手会不遗余力的抢救木叶忍者。从而导致的力竭心衰会让他在争夺火影宝座过程中占占有利的位置,并且他所需要的木叶忍者会被纲手一个个的救到!

但是,没有火之意志的人当不上真正的火影!

并且,深信自己会在此次危机中得到利益的团躲还给佩恩的木叶之行下了定义:

d8ce454448a506cf02e1d5685e315140.jpg

佩恩的失败或者离开,木叶会得以保存是团躲所认可的结果!这么分析的原因在于,他的部下很明确团躲需要木叶的忍者,假如木叶被完全毁灭,团躲登上火影的位置就是没有意义的!那么佩恩假如干掉了纲手在内的所有木叶忍者,那木叶村还有什么利益可以供团躲垂涎?

相关动漫:《火影忍者剧场版9忍者之路》《火影忍者剧场版8疾风传之血狱》《火影忍者剧场版:博人》《火影忍者小李外传》《火影忍者剧场版炎之中忍试验鸣人VS木叶丸

上一篇:火影424话分析:Yamato Works之所想[CSI] 下一篇:【CSI】424火影世界的尸体经济以及佩因秘密的新假设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